omniture

邯郸勒泰城主体形象开放亮相 即将全面开业献礼邯郸

2018-01-02 10:29 18912
2017年12月31日,勒泰集团首席商旅文城市综合体、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 邯郸勒泰城主体形象正式开放亮相,即将全面开业,在千年古都邯郸古迹原址上呈现中国首个战汉文化都心型城市综合体。

邯郸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献给新年最美好礼物,是对使命承诺的实现,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2017年12月31日,勒泰集团首席商旅文城市综合体、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 邯郸勒泰城主体形象正式开放亮相,即将全面开业,在千年古都邯郸古迹原址上呈现中国首个战汉文化都心型城市综合体。

邯郸勒泰城主体形象开放亮相
邯郸勒泰城主体形象开放亮相

 

这是勒泰集团作为一家充满使命情怀和幸福梦想的上市公众公司,对城市和邯郸人民呈现的企业承诺和责任担当。项目主体形象亮相是邯郸勒泰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节点,整个项目全面开业后,将实现以勒泰品牌匠心文化读懂城市抱负,提升邯郸形象,重塑城市商业格局,改善人民生活,满足邯郸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幸福向往。

勒泰集团莅临开放仪式的主要领导与中建二局领导共同启幕开放盛典
勒泰集团莅临开放仪式的主要领导与中建二局领导共同启幕开放盛典

12月31日上午,在邯郸勒泰城项目“武灵广场”隆重举行了以“大城绽放,礼献邯郸”为主题的项目主体形象开放庆典,勒泰集团、施工建设单位同仁及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主体形象亮相的历史性时刻。项目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构想,和对邯郸市民幸福生活的满足,此刻已经变为现实。

庆典仪式上,邯郸勒泰地产公司总经理吕善志代表勒泰地产、邯郸勒泰商管公司总经理范立昆代表勒泰资管、中建二局项目总经理史振洋代表邯郸勒泰城施工合作单位分别致辞。

吕善志、范立昆对政府、建设单位、品牌商户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将传承集团的企业责任和使命担当,不辜负社会和人民的重托及期盼,并将全力以赴确保邯郸勒泰城项目正式开业亮相,让项目传承建筑经典,提升邯郸人民的幸福生活,造福城市和人民。

史振洋也代表邯郸勒泰城施工合作单位,表达邯郸勒泰城是足以改变城市、改变人民生活的项目,作为施工建设单位,也将一同彰显企业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全力确保建设进度,早日亮相邯郸,提升邯郸人民幸福生活。

邯郸勒泰城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 -- 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00112.HK)在中国河北投建的集团标杆首席商旅文城市综合体,力求在邯郸构建首个涵盖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成为世界级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邯郸勒泰城主体形象开放亮相
邯郸勒泰城主体形象开放亮相

项目投资总额超过50亿元人民币,位于邯郸城市中心,人民路以北,丛台路以南,陵西大街以东,丛台公园以西,占地面积11.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7万平方米。项目由美国豪世凯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通过沿承勒泰品牌“一城一景一地标”商业理念,深度挖掘整合历史和民俗文化资源,遵照古建筑风格,形成南北贯通,充分还原邯郸历史古貌,将文化融入建筑和生活中,展现赵国都城文化,为城市赋予新的注解。

邯郸勒泰城在传承古都文明的同时,注入时代的新元素,唤醒千年城市的影响力,推动邯郸文化的复兴,秉承“以现代诠释传统”的设计理念,以赵文化为内涵,集城市文化旅游、体验式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文化旅游风貌街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武陵广场、观音阁、清真寺、商业步行街以及荀子纪念馆、始皇纪念馆、赵国历史馆、张国彦宗庙等。通过对古文化遗址重新修葺建设,力求实现历史传承与现代商业的巧妙结合,让世界感受独特的邯郸文化。

邯郸勒泰城已被国家文化部产业司认定为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项目全面开业运营后,品牌商户将涵盖15个国家,超过516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奥地利欧悦真冰场、日本无印良品、瑞典H&M、法国丝芙兰、永辉超市、博纳影院、潘多拉等180余个品牌均将首次进入邯郸,项目开业整体运营可解决城市就业1万人,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生活提升需求,为邯郸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元素,提升邯郸城市国际知名度。

消息来源: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01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