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 Forte推出抹茶系列 -- 感受风味绝佳的茶品

Tea Forte
2018-01-02 08:34 6601
Tea Forté全新的Ceremonial Matcha Bowl Set和Matcha Single Steeps®将奢华体验与传统日本抹茶完美结合。

马萨诸塞州康科德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Tea Forté全新的Ceremonial Matcha Bowl Set和Matcha Single Steeps®将奢华体验与传统日本抹茶完美结合。我们在春季对茶树进行遮荫、随后采摘并用石头轻磨的有机抹茶茶叶以历史悠久的日本茶道仪式呈现。茶道是以冥想为核心的制茶技巧。

Tea Forté推出抹茶系列 -- 感受风味绝佳的茶品
Tea Forté推出抹茶系列 -- 感受风味绝佳的茶品

 

Tea Forté首席执行官Michael Gebrael表示:“Tea Forte推出抹茶系列表明了我们依然致力于发扬饮茶带来的身心健康。除了我们优质的纯抹茶系列,我们还提供四种与众不同的抹茶混合口味。我们的Single Steeps Matcha单次饮用茶包适合办公室或旅行中饮用,方便您随时饮用,振奋精神。”

我们手工制作的礼盒型茶碗、手工竹制茶筅和测量茶勺,配上我们洁净、无谷胶和素食的优质抹茶混合茶包,让饮用者心情愉悦安宁,包括:

  • 纯抹茶:热饮、煎茶饮用或冰饮,或与牛奶混合饮用。
  • 巧克力抹茶:可可与香草味的融合让人精神振奋。
  • 椰子抹茶:让人想起奶油色的椰子肉,热带气息与经典抹茶融为一体。
  • 生姜抹茶:翠绿的抹茶与暖姜的相遇。
  • 印度奶茶与抹茶:两种经典茶饮相结合,香浓奶茶与纯抹茶的碰撞。

除了令人垂涎的独特口味,抹茶还有益健康。绿茶中含有抗氧化剂,可从水中摄取,加上抹茶,整个茶叶都可以食用。高品质抹茶在采摘前几周经过遮阴处理,可以有效提高叶绿素含量并让叶子变的翠绿。Tea Forté很自豪地将这种健康饮品带给新一代消费者。

精选商店和网站 teaforte.com有售,售价35美元起。

请关注Tea Forté,@teaforteofficial

消息来源:Tea For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