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东方艺娃迎新艺术盛典在南京成功举办

东方艺娃
2018-01-01 09:00 7182
2017年12月31日,“2018东方艺娃迎新艺术盛典”在腾讯新闻客户端播出。来自南京、合肥、沈阳、海口等城市的20多个节目,以舞蹈、歌曲、相声、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艺娃们的阳光自信和富有活力的精神风采。

南京2017年1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31日,“2018东方艺娃迎新艺术盛典”在腾讯新闻客户端播出。来自南京、合肥、沈阳、海口等城市的20多个节目,以舞蹈、歌曲、相声、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艺娃们的阳光自信和富有活力的精神风采。

盛典尾声主持人、演员们合唱《歌唱祖国》
盛典尾声主持人、演员们合唱《歌唱祖国》

来自东方艺娃(南京)少儿艺术指导委员会、南京圣玛丽幼儿园、南京奥星幼儿园、南京市小营小学、南京翠屏山小学、南京宇通实验学校、南京市秦淮区文化馆南青越小花班、东方艺娃(合肥)少儿艺术指导委员会、合肥永禾艺术中心、东方艺娃(沈阳)少儿艺术指导委员会、沈阳鼎韵艺术培训学校、东方艺娃(海口)少儿艺术指导委员会、海南艺鸽艺术培训学校等机构的优秀节目最终入选本次迎新盛典的演出。

本次迎新盛典还将在2018年1月1日,南京广电新媒体“在南京”APP内以第二演播室直播的方式,与观众们互动。

本次迎新艺术盛典由东方艺娃(大中华区)少儿艺术指导委员会、艺娃星计划全国少儿才艺主持大赛组委会、南京广电集团广电猫猫新媒体、奶爸大刚亲子营主办,南京艺娃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大刚、郑重、宁夏
大刚、郑重、宁夏

奶爸大刚亲子营创始人大刚表示,本次东方艺娃迎新艺术盛典是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全媒体特色,为全国有才艺的孩子们量身定制的盛大演出活动。迎新盛典组委会从各地在线申报的节目中,甄选了一批优秀节目,最终选择在古都南京、历史名迹大报恩寺遗址公园的恩剧场进行录制;而迎新盛典的播出则是选择在互联网,以满足观众收看和分享的便利性。

大刚还特意强调:“作为一个有着18年工作经验的传统媒体人,我希望通过这次迎新盛典的举办,在少儿艺术大型专业活动这个细分领域,打磨出更符合时代要求的、更贴近孩子和家长实际需求的全新模式。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实现创办奶爸大刚亲子营的初衷 -- 让有才艺的孩子更好地成为他们自己!”

奶爸大刚亲子营创始人 大刚
奶爸大刚亲子营创始人 大刚

2018东方艺娃迎新艺术盛典得到了江苏子雨集团旗下“互融宝互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江苏子雨集团经过27年不断发展,即将迈入“互联网+”转型期的第二个五年。集团旗下推出了“37号仓”新零售项目,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不必远行,让购物变轻松”的服务体系为使命,通过在开放区域铺设智能售货设备,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直接在办公室享受零食带来的乐趣。

子雨集团在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拿出了十万元作为种子基金启动了“互融宝互公益项目”,目前主要的资助对象是南京宁馨阳光家园的自闭症和智障儿童,未来还将拓宽资助渠道和类型,从自闭症、智障群体延伸到肢体残疾、山区贫困儿童群体。2017年下半年开始,该项目确定了“助力东方艺娃梦想成真”的新思路

另外,宝镇教育、长颈鹿美语、杭州娃哈哈集团、中国国旅江苏分公司、诺唯真喜悦号游轮、腾讯车主卡、肯德基南京公司也对本次迎新盛典给予了贴心服务。

消息来源:东方艺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