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蜜蜂出行再下一城 强势登陆嘉兴完美收官2017

蜜蜂出行
2017-12-29 19:30 15927
近日,由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代“小蜜蜂”共享电单车,已入驻嘉兴市。本次蜜蜂出行投放的“小蜜蜂”共享电单车,意在丰富嘉兴市民的交通出行方式,提高出行效率,缓解交通压力。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环保、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嘉兴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当大家还在议论共享单车的时候,由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代“小蜜蜂”共享电单车,已入驻嘉兴市。本次蜜蜂出行投放的“小蜜蜂”共享电单车,意在丰富嘉兴市民的交通出行方式,提高出行效率,缓解交通压力。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环保、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合规电单车,线上线下规范运营

蜜蜂出行一直以合规、环保、绿色为核心理念,潜心研制最符合中小城市出行的合规电动车,为中小城市用户解决多元化的出行难题。同时合规电单车可以有效抑制并挤压城市中超标电单车的数量,有利于改善城市交通系统。通过不断收集用户反馈和技术革新,蜜蜂出行目前已经优化研制并上市第三代电单车。而此次嘉兴投放的便是“小蜜蜂3.0”,该车完全符合国标标准,在防水、防盗、防损、日常维护、驾驶舒适度等方面做了突破性设计。

蜜蜂出行已在嘉兴组建50人运营团队,通过专业风控部门在线上对车辆、电池等进行有效定位监测及管理,再通过线下的地勤人员,来进行日常维护、运营、管理,对嘉兴所投放的车辆进行规范化管理。确保车辆的规范使用、停放及维护,确保车辆及用户的安全。

小蜜蜂停放在嘉兴街头
小蜜蜂停放在嘉兴街头

扫描二维码,随取随还方便使用

小蜜蜂的使用非常简单,下载APP后通过实名认证,缴纳188元押金,即可使用共享电单车,但16岁以下是不可以使用电单车的。用户通过在APP内扫描车辆前方或尾部二维码,解锁车辆。扫码后可显示电池余量及可骑行公里数,对骑行距离进行预估,以避免中途没电的情况。

蜜蜂出行采用的电子围栏的管理模式,通过电子围栏,圈定车辆行驶范围,小蜜蜂在此区域内可随取随停,并且蜜蜂出行公司将与政府相关部门规范车辆公共停放区域,有效的治理乱停放问题。不光如此,小蜜蜂独特的语音提示功能会对用户逆行超区域行驶、驶入小区等不规范行为进行警报提醒,若无视提醒,将进行车辆断电处理。情节严重,将会扣除相应的信用积分,积分不足会增加收费标准,或禁止用车等处罚。这一系列措施,都为规范用户用车,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避免给他人带来危险。

市民参加活动 扫码注册
市民参加活动 扫码注册

出行多样化,中短途绿色骑行新选择

近千辆“小蜜蜂”投放在旭辉广场、八佰伴购物中心、嘉兴火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区域。通过多点投放,来覆盖电子围栏区域。蜜蜂出行在对嘉兴市民的调研中了解到,嘉兴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优秀旅游城市,在城市的交通出行中,3-8公里的出行属于薄弱环节,而共享电单车恰恰解决了这个环节中的出行问题,同时,也为1-2公里,甚至8公里以上的出行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不光如此,虽然很多共享单车企业,如摩拜、ofo、小鸣已进驻嘉兴,但由于嘉兴城区内湖、河纵横,桥梁较多,上下坡路普遍,所以骑行单车较为费力,选择的人也较少,而共享电单车省时省力,将成为中短途出行首选。此次蜜蜂出行将在嘉兴城区投放近千辆小蜜蜂共享电单车,根据后续用户需求,陆续增加车辆。高颜值的小蜜蜂将成为嘉兴街头的一道独特风景。

共享电单车成为新时尚
共享电单车成为新时尚

蜜蜂出行作为共享电单车行业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小城市智能交通体系,专注于为中小城市居民的中短途出行提供经济、便捷的出行服务。先后在无为、禹州、蒙城、滕州、寿县、武功、新野、镇平、丹阳、攸县、灵璧、明光、西平、马鞍山等20座城市投放运营,运营车辆已超过3万辆,用户规模超过百万,日均订单量达百万级。蜜蜂出行在解决用户出行的刚性需求的同时,为中小城市绿色出行作出重要贡献,也受到当地居民和政府的一致认可。

消息来源:蜜蜂出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