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国际:与羊城通互联共享,引领住行板块未来

2017-12-29 15:27 7499
羊城通与东呈国际集团强强联合,于“2017年羊城通开发者大会”上共同签订了线上业务合作战略协议,打通了“住”与“行”的关节,给广州市民带来全新的“住行”体验。

当“住”和“行”相互交融时,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
倡导东方生活精彩出行的东呈国际集团和深耕广粤地区出行服务的羊城通公司的强强联合。

广州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值此羊城通发卡服务十六载之际,以“不忘初心、活力创新、飞跃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羊城通开发者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云集了一卡通行业大咖,腾讯、阿里、华为等移动互联网的企业专家,并与公安、银行、运营商、酒店集团达成了多方战略合作。其中,羊城通与东呈国际集团强强联合,共同签订了线上业务合作战略协议,打通了“住”与“行”的关节,给广州市民带来全新的“住行”体验。在不久的未来,广州市民可以做到一卡在手,住行无忧。

2017羊城通开发者大会
2017羊城通开发者大会

 

会员平台战略合作
会员平台战略合作

权益共享羊城通APP预订酒店享折扣

东呈国际与羊城通线上业务合作战略协议签订后,会员权益共享将逐渐实现。客户可以在羊城通APP上预订东呈国际旗下所有品牌酒店,可享受东呈银卡会员优惠;东呈国际集团旗下酒店部分门店,则放置羊城通“机器人”,可供羊城通用户充值、购买、或租借等服务,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

联合定制服务升级

随着东呈国际与羊城通的合作深入,会员将会在手机APP上、网站上、羊城通“机器人”等渠道上看到双方五彩斑斓的定制卡片。联名定制卡不仅是坐车、商店消费等的支付载体,更是东呈国际集团会员身份的象征,还可能作为酒店客房的门卡使用,并可以支付房费。搭配东呈国际首创“手机即前台”的云酒店智慧服务,会员线上登记资料,前台简单验明身份,手持羊城通卡即可成功入住。这不仅会大大地提高了前台登记效率,更提升了会员体验。

营销互利共赢未来

双方对会员的营销推广上也会逐步实现互通共享,羊城通APP和东呈国际集团酒店预订系统之间实现交互营销。如:羊城通app上使用乘车码乘车后可领取东呈国际集团的酒店优惠券,并能在羊城通平台预订使用;而东呈国际集团的平台,有完成预订酒店的流程后领取羊城通充值优惠券。

东呈国际与羊城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呈国际与羊城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者与强者的联合必将为对方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羊城通是国内较大的城市一卡通公司之一。截止目前,羊城通发卡量已达6100万张,活跃卡用户2000万,日较高刷卡量超过1300万人次。而东呈国际集团,世界酒店集团23强 ,中国酒店集团5强,旗下共有8大酒店品牌。截至目前,拥有超过1500家酒店,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忠实会员数超过1800万,每天服务客人超过10万人次,每年超过4000万人次。实力强大的双方实现合作,必将给对方、给自己、给行业带来深远而有利的影响。

羊城通和东呈国际的强强联袂,是基于坚持用户为中心的原则,东呈在“住”,羊城通在“行”,致力于不断改善产品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共创智慧出行、智慧城市。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