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level 媒体集团完成股票交换协议

2007-03-21 16:34 1990

上海3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i-level 媒体集团(i-level Media Group Incorporated,以下简称“i-level”或“该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自2007年3月20日(完成日)起,i-level 已经完成其早先(2007年2月6日)宣布的股票交换协议。按照协议,该公司已经收购了 i-level Media Systems Limited 所有发行在外的股票。

作为对 i-level Media Systems 股票的交换,该公司发行了27,000,000股普通股,而该公司的创始人也出让了总计41,000,000股普通股用以注销。此外,在交易完成之时:

—— 该公司总计50万美元的一些贷款转换为了500万份贷款单位 (Loan Unit),

单位价格为0.10美元。每份贷款单位由一份普通股和四分之一份非转让股认购

权证构成。每份完整的该认购权证的行权价格为每股普通股0.50美元,到期日

为2007年9月20日。

—— 该公司以每单位0.50美元的价格售出了2,600,000份私募配售单位,现金收益为

1,300,000美元。其中每个单位由一份普通股和二分之一份非转让股认购权证构

成。每份完整的该认购权证的行权价格为每股普通股1.00美元,到期日为2007

年12月20日。

—— 该公司完成了1,031,668股普通股的债券转换私募配售,配售价为每股0.30美

元,用以解决 i-level Media Systems 的309,500美元债务。

i-leve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idan Sullivan 在交易完成日评论道:“我们对于市场对我们的私募配售的反响感到极为欣喜,也非常乐于看到这次合并的迅速完成。i-level 现已充分准备好实施其发展计划并在中国全境扩张其创新式的数字媒体户外广告网络。我们期待 i-level 作为一家公开上市公司而得到进一步发展,以及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股东创造价值。”

本新闻稿中所涉及的证券尚未根据修订后的美国《1933年证券法》(U.S. Securities Act of 1933) 进行注册,而在未经注册或不适用于豁免注册要求的情况下不得在美国境内发行或销售。该公司董事会强调,尚没有任何证券监管部门以任何形式对该公司的股票交换协议所达成的交易的价值发表意见,或对本新闻稿的内容出具同意或不同意的意见。

i-level 媒体集团是新兴媒体公司,提供强大的中国户外广告数字媒体解决方案。该公司拥有并经营着现有较大的数字出租车内广告网络之一,而且还向寻求移动数字媒体解决方案的第三方授权其技术和专业知识。i-level 专有的技术平台,由安装在出租车乘客间内的高品质液晶显示器组成,提供直达出行的消费者的一致、可靠且具有很强影响力的渠道。通过与中国一流的出租车运营商达成的独家分销协议,i-level 以一种具有吸引力和亲切感的形式,将广告客户的信息直接置于孜孜以求的受众面前。

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包含由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并且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影响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那些产生重大差异。虽然该公司认为其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那些预测是合理的,但是实际结果可能有变化,因而该公司不能就未来的结果、业务的水平、业绩或成就做出保证。

NASD(美国证券交易商协会)尚未作出审查,因而不负责确认本新闻稿内容的详实性或准确性。

消息来源:i-level 媒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