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解锁花样新年祝福新姿势

首发官方主题明信片传递粉丝“星”语心愿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12-29 13:45 9300
为感谢与回馈广大游客们在2017年的陪伴与支持,群星荟萃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近日首发官方“星光”系列明信片,帮山城粉丝传递其送给偶像的新年祝福。同时,游客还可参加线上“星光好礼”互动活动赢取重庆杜莎新年惊喜大奖,收获新年的第一份好运。

重庆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元旦将至,想许下2018年的美好心愿并将这份甜蜜的祝福送到你最珍爱的TA身边么?为感谢与回馈广大游客们在2017年的陪伴与支持,群星荟萃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近日首发官方“星光”系列明信片,帮山城粉丝传递其送给偶像的新年祝福。同时,游客还可参加线上“星光好礼”互动活动赢取重庆杜莎新年惊喜大奖,收获新年的第一份好运。2018年,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升级互动体验,走进“娱乐秀场2.0时代(Wax Plus)”,为游客们带来焕然一新的沉浸式游览体验,致力于打造独树一帜的“西南娱乐秀场”。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解锁花样新年祝福新姿势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解锁花样新年祝福新姿势

 

作为西南地区唯一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秉承非凡的百年品牌历史,敏锐感知多次元的潮流文化,解锁新鲜有趣的流行元素,在2017年为西南地区的游客们打造出多场璀璨的星光盛宴。其中全能艺人薛之谦及人气歌手张杰还前后亲临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真人“1比1”蜡像揭幕,镌刻难忘的星光时刻,满足山城粉丝一睹偶像真容的心愿。除此之外,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还一直致力于通过借助偶像的力量为社会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在2017年,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携手薛之谦帮助重庆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梦想,并在妇女节期间启幕“星光女神周”,鼓励现代女性实现自我,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明星”。

自2016年9月开业以来,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已逐渐成为川渝地区最具国际范儿与时尚气息的娱乐旅游目的地,成为众多游客的打卡胜地。在2018年即将来到之际,为回馈游客们在过去的热情支持,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发官方“星光”系列明信片,帮助粉丝传递新年祝福,并准备了包括姐妹品牌“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年卡及2018年明星蜡像揭幕仪式入场券在内的多项“星光好礼”供游客前来赢取。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30日期间,游客只要现场购买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就将免费获得一张“星光”明信片。游客们可以亲笔书写上对自己钟爱偶像的“星”语心愿,投递到重庆杜莎专属“星光”邮筒中,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会在特定的时间开启邮筒,将承载着粉丝深厚情谊的明信片寄送给相应明星团队,完成新年祝福的暖心传递。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解锁花样新年祝福新姿势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解锁花样新年祝福新姿势

与此同时,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将在线上开启“星光好礼”抽奖活动。游客可进入场馆,手持馆内设置的特制道具与“偶像”拍摄同框照后,关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微博,参与线上活动即可获得赢取“星光好礼”的抽奖机会。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分别在特定时间内抽取一等奖(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家庭年卡/一张或重庆海洋探索中心个人年卡/一张)2名,二等奖(2018年明星蜡像揭幕仪式入场券/一张)3名,三等奖(明星亲笔签名红酒/一瓶)4名,四等奖(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定制暖心杯/一份)10名。新年新气象,多重“星光好礼”将与游客共度佳节,开启新年好兆头!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解锁花样新年祝福新姿势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解锁花样新年祝福新姿势

随着新年回馈活动的火热开展,2018年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将全面升级,走进“娱乐秀场2.0时代”,为游客们带来更多蜡像互动的精彩回忆。除一如继往地为山城带来精彩纷呈的娱乐事件,邀请陈坤、杨幂、赵丽颖、黄轩等当红巨星的蜡像惊喜登陆山城,令江畔更显熠熠“星光”外;未来一年,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还将升级馆内互动装置,丰富游客沉浸式游玩体验,进一步为游客们构建起多领域、全方位的互动式娱乐享受,打造出专属西南地区的顶级“娱乐秀场”。同时,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将携手建设银行、国际马拉松等合作伙伴打造相应优惠的购票福利,并推出“走进校园毕业季”,“走进电影院”等全新室外蜡像互动活动,全面参与到山城人民缤纷美妙的都市生活中,从文化和休闲等多方面,为重庆这座时尚且不失特色的城市增添创意与欢乐。

2018年,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为大家送上全新体验的超值娱乐惊喜,你准备好了吗?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微信、微博。

消息来源: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