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co Neo亮相第73届教育装备展 头手6DoF一体机拓宽VR商用前景

2017-12-29 11:03 6896
近日,Pico参加了位于广州琶洲的第73届教育装备展,旗下新品Pico Neo也出现在合作伙伴黑晶和格如灵的展位,向与会者展示VR+教育的成功案例。

广州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Pico参加了位于广州琶洲的第73届教育装备展,旗下新品Pico Neo也出现在合作伙伴黑晶和格如灵的展位,向与会者展示VR+教育的成功案例。作为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头部&手部6DOFVR一体机,Pico Neo甫一发布即引起业内广泛反响,与此同时,Pico也发布了4套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拓宽了VR+的商用前景。

Pico出席第73届教育装备展现场
Pico出席第73届教育装备展现场

 

体验者在黑晶展台体验Pico Neo
体验者在黑晶展台体验Pico Neo

Pico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已成立行业应用部门、针对商用需求提供VR产品、应用技术、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至今已经形成一整套行业应用产品研发、优化、服务系统,并交付在教育、汽车、商业展示等领域的超过200个VR+合作案例。其独立研发的E-PUI播控系统,已于教育、商业发布会等领域成功落地,实现多人同时学习课程、教师同步监控学生画面。结合Pico neo dk 头盔实现的影院播控系统,也在丰田RV4发布会成功运用,实现了450台头盔同步播放新品推广全景视频,带来影院级播控的新品首秀。在VR+地产领域,Pico也实现了虚拟现实看房的案例,用VR看房打破地产营销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以做到把还没有建完的楼盘按照1:1打造成虚拟楼盘,让买家随时可以看到未来的房子,为客户带来完整的看房体验。

Pico Neo发布会现场展示VR影院播控方案
Pico Neo发布会现场展示VR影院播控方案

区别于依托Pico Neo dk和Pico Goblin的实现方案,作为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头&手6DOFVR一体机,Pico Neo在依托Pico成形的行业解决方案基础之上,加入了更为自然真实的6DoF方式,使使用者与虚拟画面、物品、甚至人物的交互更加自然真实,6DoF双手柄操控,符合人类天然的交互模式,产品使用的临场感和沉浸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具体表现为使用者头部与手部的位移、转向都将被捕捉并反馈至处理单元,其与虚拟现实的互动将还原于VR头戴显示场景之中。这将进一步增加使用场景,拓展使用范围,通过提供更加真实的临场感和还原度,为各行业领域提供新鲜有趣的解决方案。

在发布会现场,Pico已经展示出Pico Neo在多个场景下的应用案例,展现其不同以往的应用可能。比如Pico发布会现场展示出的VR看车demo,就是通过两台Pico Neo实现汽车销售与汽车买家的虚拟交互,无需亲临真车场景即可详尽了解汽车细节,在虚拟场景中对汽车进行观赏、试坐、试驾,颠覆传统形式的看车体验,也大大减少汽车销售商带看成本,具有普遍推广的意义。Pico Neo也已经实现多人异地交互,比如远程办公、远程医疗等,每个用户通过在自己的客户端登录到服务器,进入VR场景后转换成3D虚拟人物呈现,并可以实时在线语音对话,进行多人大场景联动,有基于场景的交互性和沉浸感。

目前,Pico Neo商用版依托行业应用端首发优势,占据时间窗口,在头部加手部双6Dof一体机领域尚无类似产品。而且Pico Neo量产时间快,有利用此时机在行业应用领域崛起的潜力。与此同时,Pico Neo这款产品的出现让各个行业展开未来自己将如何与VR紧密结合的联想,为许多新鲜的行业应用需求出现提供土壤、提升成形解决方案的使用体验和使用范围。Pico Neo这款VR一体机将对实现传统商用展示形式有变革性的意义,更加深入探索VR+行业的应用前景。

更多信息,请移步Pico官网了解。www.picovr.com

消息来源:P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电子组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