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营销新基石:2017广东营销年会即将开幕

广东营销学会
2017-12-29 09:03 7784
由广东营销学会主办、广州深度沟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营销新基石”2017广东营销年会,将于2018年1月10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召开。

广州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广东营销学会主办、广州深度沟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营销新基石”2017广东营销年会,将于2018年1月10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召开。这是广东营销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典,本届年会主题是:“新时代·新营销·新思维·新力量”。

营销新基石 -- 2017广东营销年会将邀请业内知名营销大咖、营销产业上下游服务商、企业界领军人物共襄盛举;搭建集学界、业界、企业界的较高端圈层交流互动平台、成为企业营销需求与新营销技术的资源共享平台。

中国经济进入数字经济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需要营销界内专业人士勇立潮头,认识新时代、适应新常态、引领新经济、领潮新营销

年会将围绕着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技术带来营销变革之道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移动营销、体验营销、短视频营销、IP营销等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通过前沿营销趋势与典型案例分析,推动和引领数字经济时代的营销发展,赋能数字营销,提升营销效率,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年会将组织营销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研究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技术营销的发展趋势;通过相关的学术理论研究和典型案例分析,致力于解决现阶段中国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中,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新营销的新课题。由此,更需要面对现实,进行新的营销理论与学术思考,并且开展深入研究。

这一届盛会,立足广东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研究探索企业转型中的营销创新,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倡导研究和推广企业的成功案例,促进企业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制造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既有引领新常态的现实意义,又有发展新业态的深远影响。

2018年将迎来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营销学会将在互联网+的新常态下,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开展案例征集,组织强大专家队伍,评选企业成功案例,引领营销敢立潮头,以“领潮奖”激励先进。既有褒奖营销创新的含义,又为企业转型树立标杆。

一方面,符合广东精神与广东营销的历史,符合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环境下,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现实和长远要求,贴切奖项内涵,寓意深刻

另一方面,符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一新的发展理念,能够给予转型升级中的企业以如何抓住历史机遇的有益启迪。

营销新基石:2017广东营销年会
营销新基石:2017广东营销年会

 

营销新基石:2017广东营销年会
营销新基石:2017广东营销年会
消息来源:广东营销学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