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与罗氏就炎症性肠病达成合作

2017-12-28 15:35 10320
德国殷格翰 -- 勃林格殷格翰近期宣布,公司与罗氏达成一项研发合作协议,双方就致力于为炎症性肠病的治疗探索和研究口服新型锁核酸(LNA)寡核苷酸。勃林格殷格翰与罗氏的强强联合将借助双方互补的专业优势和创新LNA技术,为炎症性肠病患者带来新型治疗手段。
  • 此次全新合作将致力于克罗恩病和溃疡性结肠炎新型治疗选择的探索和研究
  • 以口服新型锁核酸(LNA)寡核苷酸技术为核心

德国殷格翰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德国殷格翰 -- 勃林格殷格翰近期宣布,公司与罗氏达成一项研发合作协议,双方就致力于为炎症性肠病的治疗探索和研究口服新型锁核酸(LNA)寡核苷酸。勃林格殷格翰与罗氏的强强联合将借助双方互补的专业优势和创新LNA技术,为炎症性肠病患者带来新型治疗手段。

“能有机会和罗氏的专家紧密合作、共同为饱受炎症性肠病困扰的患者研发口服肠靶向的锁核酸(LNA),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免疫学与呼吸疾病研究负责人Jay Fine说道。将我们在肠道炎症性疾病和免疫学的深入了解与罗氏在锁核酸(LNA)技术设计、研发和使用的专业技能相结合,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加速为炎症性肠病患者提供新型治疗手段。”

免疫系统领域新型治疗手段的研发是勃林格殷格翰的重点之一。通过合作、创新以及稳健的免疫学研发,勃林格殷格翰旨在贡献具有潜力的新化合物来使免疫介导性疾病的治疗得到改观。

根据合作协议,勃林格殷格翰与罗氏将合作开展药物发现与研究、分摊临床研发成本、并分担潜在产品商业化的职责。

Jay Fine还补充道:“让医疗需求未被满足的免疫性疾病患者获益于科学发现与医学进步是勃林格殷格翰免疫学治疗领域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动力。我们在2017年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也期待着在来年与罗氏一同构筑良好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