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1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8年的美好生活,从鲜花开始
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与不断的创新,多年来获得业内的一贯支持与好评。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花卉、园林、园艺行业的专业品牌贸易展,展会不断吸引海内外新品参与,成为国外相关产品入驻中国的首选展会。

上海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19)将于2019年 4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W5馆(龙阳路2345号)精彩回归。

没有一样物品能像鲜花一样,轻而易举地就能表达出人们的情感与思想,也能无微不至地感化人们的思想。2017年是宅配鲜花的一年,也是鲜花零售业急速发展和变革的一年。无论是花卉品种,还是配套物流,都在巨大的客户群消费影响下,更加个性化地迎合市场需求。生活方式和消费升级不仅加快花卉产业变革和转型,更引导了家庭园艺生活的新方向。

在今年5月上海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17)上,人们对于进口鲜花新品种,家庭园艺生活有了更高的关注和更深层次的诠释。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花卉、园林、园艺行业的专业品牌贸易展,吸引了来自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丹麦、瑞典、美国、加拿大、以色列、立陶宛、爱沙尼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南非、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阿联酋、日本、韩国、泰国、印度、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近800家企业。其中,荷兰、法国、德国、厄瓜多尔、哥伦比亚、韩国、日本、泰国、中国台湾以展团的形式参展,集中展示该国家和地区的最新产品和理念。而短短三天内,吸引了共计专业观众参观人数31264人,其中包含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观众。同期还有庞大的国内外大师云集的插花表演精彩纷呈,专业论坛和技术交流会座无虚席。为企业和用户搭建了信息交流、贸易达成和沟通的桥梁平台,促进了行业发展。

第21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19)作为国内乃至亚洲权威品牌展,将于2019年4月20-22日再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将达5万平方米,在原有展会的展示内容和各种同期活动上,2019展会将更多的将园艺生活的理念融入到展会,将专业展会和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有机结合,带给您一个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更多展会内容请关注微信:hfexpo(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shanghai)
还可以了解生活中的花卉资讯和行业动态,不定期更有免费好礼相送

目前展位火热预定中,详情垂询:
万琦 董心怡
官网:www.hfexpo.org
电话:021-62956677
邮箱:wanqi@shanghai-intex.com, dongxinyi@shanghai-intex.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