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君澜精彩天使秀闪耀圣诞

近距离感受妙趣圣诞的“颜值”暴击
2017-12-28 09:22 5418
2017年12月24日,在杭州的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里圣诞狂欢嘉年华拉开帷幕。精彩的天使秀主题活动、丰盛的圣诞美食和多重礼品在晚会中呈现。

中国杭州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杭州,2017年12月24日。妙趣圣诞,乐在君澜。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如约而至,在这个浪漫又欢乐的节日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狂欢嘉年华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拉开帷幕。精彩的天使秀主题活动、丰盛的圣诞美食和多重惊喜礼遇,让宾客们在冬日里共同欢度了一个妙趣圣诞,携手迎接崭新的一年。

世贸君澜的圣诞天使团蓄势待发、引爆全场。她们,也拥有天使的精致脸蛋、姣好身材和摩天翅膀。特意身穿圣诞系列服饰的十几位形象气质俱佳的美女帅哥轮番上台走秀,美少女们背上美上天际的摩天翅膀,迈开活力四射的步伐,而帅 哥们则个个挺拔俊朗,台风十分稳健。使团的俊男靓女都是酒店的职工,这场精彩的T台秀展现出了君澜人彬彬有礼、殷情好客、青春活力的工作形象。

梦幻童话剧
梦幻童话剧

妙是浪漫圣诞雪,片片雪花也暖心。在热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接下来的节目将观众带入梦幻的童话世界,一位红衣小公主在台上翩翩起舞,与唯美的舞台背景和云雾仙境融为一体,如梦似幻。伴随一声清亮的童声,身着白色礼服的小王子出现在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天籁般的歌曲。如精灵般可爱的小公主和小王子,一起演绎了一场经典童话剧,还不忘秀一段摩登拉丁舞。让全场宾客都沉浸在满满的幸福和融融的暖意之中。

世贸君澜圣诞天使秀
世贸君澜圣诞天使秀

一饱眼福之后,走秀的圣诞天使团再度燃情献唱,就像播撒欢乐的使者,用一曲圣诞歌曲向现场每一位宾客传达了君澜人诚挚的圣诞祝福,节日氛围在这一刻变得更加浓郁。表演环节之后,是“2017世贸君澜天使之星”人气圣诞天使评选,8号“俏丽天使”获此殊荣,参与评选的宾客亦获得惊喜礼品。

妙趣圣诞大餐
妙趣圣诞大餐

与圣诞天使来一场美丽的邂逅,移步二楼云天阁,更有“卓式”滑稽魔术、圣诞火鸡、阿根廷大红虾……一场圣诞狂欢嘉年华等待您来大快朵颐、肆意玩耍。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将用笑容与欢乐期待与您再度相约。

消息来源: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