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ual Camp借中韩经贸合作之机布局中国市场

-该韩国公司将为中国高校和研发中心提供虚拟现实眼球追踪技术并推出B2B业务
2017-12-28 09:00 7067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开发出能通过手机来使用虚拟现实(VR)眼球追踪技术的韩国公司Visual Camp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Visual Camp宣布,该公司已与清华大学的新产品研发中心启迪数字天下(TusDW)签署合作备忘录,布局中国市场的准备工作至此全部完成。
Visual Camp宣布,该公司已与清华大学的新产品研发中心启迪数字天下(TusDW)签署合作备忘录,布局中国市场的准备工作至此全部完成。

K-ICT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成员公司Visual Camp宣布,该公司已与清华大学的新产品研发中心启迪数字天下(TusDW)签署合作备忘录,布局中国市场的准备工作至此全部完成。

根据该合作备忘录,Visual Camp将从2018年开始,通过启迪数字天下,向中国高校和研发中心提供这项眼球追踪技术。

Visual Camp的核心技术是将眼球追踪软件与VR和增强现实(AR)头戴显示设备(HMD)相结合,其用户界面及服务体验与现有的同类设备有明显区别。Visual Camp已成为全球优秀的企业之一,将眼球追踪技术应用于无线VR头戴显示设备,并且与手机相连,应用范围十分广泛。鉴于这些优势,该技术将成为VR平台的一项关键技术,促进虚拟现实技术在消费者中的推广、广告效果分析,营销研究和零售交易。

Visual Camp的VR眼球追踪技术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2017)上一鸣惊人,当时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下一代一体式头戴显示设备参考模型对这项技术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在本月早些时候举办的K-Global@Shanghai创客路演大赛上,Visual Camp凭借这项革命性新技术,拿下15家韩国和中国初创公司头把交椅。

Visual Camp首席执行官Suk Yunchan表示:“Visual Camp已经对这项技术做了很大改进,现在终于有幸能够在中国VR市场上推出B2B(企业对企业)业务。我们为国家经贸代表团取得的中韩经贸合作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年进军中国也为我们日后布局全球市场搭建了桥头堡。”

Visual Camp的技术竞争力和增长潜力得到了全球广泛认可。Visual Camp入选2015年《红鲱鱼》杂志亚洲公司百强榜(2015 Red Herring Asia 100),在往届《红鲱鱼》百强企业中,已成长出许多全球知名企业,如Google、Facebook,阿里巴巴和三星等。

有关Visual Cam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visual.camp/
相关链接:http://born2global.com

详情请联系:
Jina Lee
电邮:jlee@born2global.com  

消息来源:K-ICT 奔途全球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