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球迷护照现在通过VFS环球签证申请中心发放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2017-12-28 00:00 7891
计划到现场观看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2018 FIFA World Cup™)比赛并已预订球迷护照的外国公民,现在可以在VFS环球(VFS Global)签证申请中心获得他们的球迷护照。

莫斯科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宣布增加在不同国家发放球迷护照(FAN ID)的渠道。计划到现场观看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2018 FIFA World Cup™)比赛并已预订球迷护照的外国公民,现在可以在VFS环球(VFS Global)签证申请中心获得他们的球迷护照。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球迷护照如今能够在全球165个VFS环球签证申请中心发放。在中国、英国、土耳其、瑞士、波兰、印度和拉脱维亚等国,多个VFS环球签证申请中心现在开放,球迷可以选择能够以较便捷的方式取得球迷护照的中心。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的战略项目部副主任安德烈-罗曼科夫(Andrei Romankov)表示:“我们准备最多为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观众发放200万张球迷护照。球迷护照的注册和发放现在已经正式开始。我们现在呼吁所有拥有球赛门票或是让其购票请求得到国际足联(FIFA)确认的国际球迷都来预订球迷护照,并通过某个VFS环球签证申请中心或邮寄方式获取。球迷护照将会由俄罗斯邮政(Russian Post)通过注册小包裹发运给外国收件人。”

球迷护照是一张个性化观众身份卡片,是由俄罗斯创造的球迷身份识别系统的一部分。

球迷护照在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2017 FIFA Confederations Cup)锦标赛期间首次使用。国际足联高度赞赏俄罗斯联邦为所有球迷提供特别护照的这一计划。

所有购买2018年世界杯门票的人士都必须拥有球迷护照。为了获得这一证件,球迷必须在http://www.fan-id.ru/上填写申请表格,或是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的某个球迷护照配送中心进行登记注册。球迷护照与球赛门票配合使用,能够让球迷轻松便捷地进入向所有现场观众开放的球场。外国观众和无国籍人士可持球迷护照免签入境俄罗斯。球迷护照还能让观众免费乘坐连接2018年世界杯主办城市的专列,并在比赛日免费使用主办城市的公共交通设施。

球迷护照是一种免费发放的个人证件,适用于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所有比赛。

相关链接:

http://www.fan-id.ru/
https://www.facebook.com/FanId2017/
https://www.instagram.com/fan.id.2017/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uOVVSVA4sZ1KaQL8DZEFw
https://twitter.com/Fan_Id_2017

 

消息来源: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