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星盟5A指数-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及潜力指数榜发布

2017-12-27 21:26 7317

北京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我的梦基金”的支持下,“星盟5A指数-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及“星盟5A指数-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潜力指数榜”成功发布。

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和潜力榜(2017)
2017星盟5A指数-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及潜力指数榜

星盟体育根据体育专业人士、数学精算人士、数据搜索和数理模型专家、市场营销专业人士的长期市场调研及大量的数据搜索整理,建立了大数据智库,并依此为基础,分析对比建立了5A生态体系,最终生成了“星盟5A指数”。

星盟体育是在国家体育产业发展战略指导下,由业内资深专业人士发起成立的体育类运营综合服务机构,专注于体育文化产业的创意、投资、项目运营、商务开发等领域。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和市场调研,星盟体育在紧握核心优质资源的同时,不断扩大自身业务板块,形成自己的特点和优势。

消息来源:星盟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