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打造圣诞节别样课堂 多维度实现趣学趣成长

成长保
2017-12-27 20:39 4692
在12月24日的圣诞夜和25日的圣诞节当天,成长保所有的在线讲师穿戴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化身神奇老师坐在直播间,给每一个上课的小学员带来了大大的惊喜。

上海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里小朋友最期待的节日恐怕要属圣诞节了。这个源于西方的节日已经成为孩子们了解异国文化的一个窗口,也是成长保的神奇老师与小学员精彩互动、教授知识的好时机。在12月24日的圣诞夜和25日的圣诞节当天,成长保所有的在线讲师穿戴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化身神奇老师坐在直播间,给每一个上课的小学员带来了大大的惊喜。

成长保圣诞节直播课海报 -- 神奇老师来上课
成长保圣诞节直播课海报 -- 神奇老师来上课

在成长保的在线课堂上,神奇老师曾在很多的节日里出现,用不同的形象和方式跟小朋友们见面。2017年以来,成长保一直在优化用户体验,希望在学习场景、课后班主任跟进等方面持续升级服务,从而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效果。其实从成立伊始,成长保就一直非常注重小学员的上课体验,也在不断地尝试打破常规思路,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有趣的学习方式。

就像成长保的 Slogan “趣学趣成长”一样,在注重教学质量的同时,也在课程体验方面有着自己的坚持。包括成长保讲师持教师资格证和儿童游戏师证上岗、在课件中通过游戏式交互提升教学体验、让每个课件都变身为一个具体的故事、游戏或设定的场景,以及重要的,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发展情况,从4800个课时中匹配最适合的课程等等,目的就是让孩子在上课时学得开心,在课后掌握得扎实。

成长保圣诞课堂上,神奇老师正在上课(小班课)
成长保圣诞课堂上,神奇老师正在上课(小班课)

在课程研发上,2017年度成长保团队也在持续发力。尤其是针对当下“大语文”和“数理思维逻辑”等儿童能力培训的趋势,在不断迭代的课研上都有体现。小到一次自我介绍、看图说话,大到对关键问题的决策等,孩子都能在成长保的相关在线课程中获得启发、思考和练习。

作为在线K12素质教育的知名品牌,自2015年成立起,成长保以“趣学趣成长”的理念为初心,专注于为4~12岁儿童提供思维力训练,利用自主研发的在线直播互动学习课堂和游戏式教学,结合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独家联手研发的课件,培养孩子的数理逻辑、语言逻辑、记忆力、专注力和问题解决等能力,从而让每个孩子成为一个独立思考的人,致力为在线K12素质教育领域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