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论品牌民宿的品质标准,引领非标住宿产业的走向品牌化

2017-12-27 17:21 9920
2017年12月20至21日,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开展民宿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机构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上海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0至21日,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作为国内首家开展民宿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机构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SGS在论坛中与业内同仁共同探讨民宿品牌化发展之路,探讨如何为游客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深度非标住宿体验,以打造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品牌民宿。

SGS在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中发表演讲“品牌民宿的品质标准”
SGS在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中发表演讲“品牌民宿的品质标准”

在目前良好的旅游市场宏观环境下,民宿产业如何形成自己的品牌?如何让非标住宿成为一张有品质的住宿名片?SGS消费品及零售部事业拓展经理朱乔琪先生在“品牌民宿&田园综合体”论坛中谈“品牌民宿的品质标准”时提及:“目前国内的民宿发展很快,但是它的成长一直伴随着各种问题,从整个产业发展角度来说,标准化问题是一个产业良性发展的基础性问题,非标住宿必须要有一个标准规范来保证民宿的品质,这是整个民宿产业发展需要首先建立的基础性问题。”

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发布“2017中国民宿品牌调查报告”
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发布“2017中国民宿品牌调查报告”

国家旅游局于2017年8月颁布了首个民宿标准《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而SGS从2012年与台湾民宿协会共同制定了“SGS 3S民宿评鉴标准”,开始参与到民宿标准的制订和民宿认证服务。从2015年开始受深圳大鹏新区政府和民宿协会委托起草深圳大鹏民宿标准,为当地民宿引入了先进的民宿规范标准体系,而民宿规范标准的引入也的确为当地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产业价值,和长久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SGS与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在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品牌民宿&田园综合体论坛”中合影
SGS与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在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品牌民宿&田园综合体论坛”中合影

2017年11月22日,SGS与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在第三届全国民宿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整个民宿产业的需求角度共同探讨非标住宿的标准化规范工作,以促进民宿标准化进程,在整个产业内基于同一标准去执行评价,将有助于整个民宿产业的良性发展,定制的评分细则将会突现一批优质的个性化民宿产业品牌,而产业品牌化又将反哺促进个体民宿的发展,从而形成整个民宿产业的良性循环。

SGS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SGS民宿认证通过针对基本设施、安全管理、服务管理、卫生管理和民宿文化等方面的评估,由专业民宿认证专家在现场逐一取证与审核,认证结果可以在SGS官方网站进行验证,民宿品质认证效力极具公信力,为品质民宿和消费者之间传递安全和信任。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9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0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已建成50多个分支机构和13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