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收购环球足球的部分股权

Lapresse
2017-12-27 16:00 8187
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环球足球 (Globe Soccer) 的部分股权,后者作为一家公司,每年在迪拜组织举办环球足球奖 (Globe Soccer Awards)评选,并拥有相应的开发权利。

阿联酋迪拜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环球足球(Globe Soccer)的部分股权,后者作为一家公司,每年在迪拜组织举办环球足球奖(Globe Soccer Awards)评选,并拥有相应的开发权利。

generated by system

2010年面世以来,环球足球奖便成为足球赛季中最让人热切盼望最令人梦寐以求的奖项之一。经常参加环球足球奖评选的名人和获奖者包括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C罗)、何塞-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豪尔赫-门德斯(Jorge Mendes)和詹尼-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通过与迪拜体育委员会(Dubai Sports Council)合作,环球足球还组织举办一场大会,在这场大会上,客人们受邀与业内领先专家一起参加小组讨论。

通过与迪拜体育委员会紧密合作,Bendoni Consulting的托马索-本多尼(Tommaso Bendoni)将会继续领导环球足球奖的组织活动,并且仍然是环球足球的少数股东。奖项候选人将继续由环球足球评审团选出,而该评审团包括国际足球教练、指导和高级足协官员。托马索-本多尼在回应收购消息时表示:

“今天是第12届迪拜国际体育大会(Dubai International Sports Conference)举行的第一天,与会代表将会就影响未来地区和全球足球发展的重要话题进行热烈讨论。西甲联盟(La Liga)主席哈维尔-特巴斯-梅德拉诺(Javier Tebas Medrano)、埃里克-温纳尔达(Eric Wynalda)和马可-布鲁内利(Marco Brunelli)将会讨论职业足球联盟的较佳实践问题,在第二场讨论会中,马德里竞技(Atletico Madrid)主帅迭戈-帕布洛-西蒙尼(Diego Pablo Simeone)将会和赫克托-库珀(Hector Cuper)、法比奥-卡佩里(Fabio Capelli)一起讨论青年队的投资问题。大会第一天的最后活动将会是曼城(Manchester City)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Ferran Soriano)、瓦蒂姆-瓦西里耶夫(Vadim Vasilyev)和翁贝托-甘迪尼(Umberto Gandini)一起讨论足球在经济上面所带来的影响。

在明晚颁奖典礼举行之前,两项迪拜环球足球奖也在今天揭晓。费兰-索里亚诺将荣获体育商业奖(Sport Business Award),以表彰其作为曼城俱乐部和城市足球集团(City Football Group)首席执行官所取得的成就。迭戈-帕布洛-西蒙尼则将获得主教练特别奖(Master Coach Special Award),以表彰其执教马德里竞技赢得西甲冠军和两次进入欧冠决赛的非凡成绩。

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投资公司。该公司对媒体、体育、时尚、科技和房地产领域的一系列企业进行了投资。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于2015年由企业家里卡尔多-席尔瓦(Riccardo Silva)创立,其投资组合包括入股体育媒体经销商MP& Silva、迈阿密足球俱乐部(Miami FC)Mast CapitalMP ManagementMuzik和SportBusiness Group(体育商业集团)。

 

消息来源:Lapres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