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恩-约翰逊:爱尔兰是《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拍摄地

莱恩-约翰逊:爱尔兰是梦幻般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拍摄地
Tourism Ireland
2017-12-27 16:00 9617

都柏林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的热映,作为“阿奇托”(Ahch-To)的现实版所在地,爱尔兰野性大西洋之路(Wild Atlantic Way)所具有的激动人心的海岸景色就一直让观众惊叹不已,而热门系列电影《星球大战》的最新一集正是在此地拍摄。

generated by system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41051-ireland-location-star-wars-the-last-jedi/

在今天发布的全新幕后花絮视频中,马克 哈米尔(Mark Hamill)如此描述爱尔兰的美丽:“宛如童话世界……你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莱恩 约翰逊(Rian Johnson)在回忆电影拍摄时表示:“电影中的大部分场景都放到了卢克(Luke)所在的岛上,这就是斯凯利格 迈克尔岛(Skellig Michael),一个隐世独立的小岛。”

在前往爱尔兰主岛之前,2015年在斯凯利格 迈克尔岛上拍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仅仅花费了2天时间。莱恩对此解释说:“斯凯利格 迈克尔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遗产地(UNESCO Heritage Site),也是一个珍稀鸟类保护区,我们只能在那里进行两天的拍摄,因此绝大部分的岛上场景都是在爱尔兰西南海岸拍摄的,这是因为爱尔兰西南海岸能够非常自然地展现类似于斯凯利格岛的外观和感觉。”

为了继续在爱尔兰进行拍摄,剧组在2016年返回爱尔兰,并在爱尔兰主岛上搭建了斯凯利格 迈克尔岛上6世纪修道院“蜂巢”小屋的复制品。采景人员是如此为爱尔兰野性大西洋之路所吸引,以至于他们精挑细选科克郡(Cork)、凯里郡(Kerry)、克莱尔郡(Clare)和多尼戈尔郡(Donegal)的关键地点,以便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展现“阿奇托”星球的风貌。

关于在爱尔兰野性大西洋之路上拍摄《星球大战》电影的更多背景和故事,可以在这里看到:http://www.ireland.com/starwars

自1977年以来,著名电影系列《星球大战》转战众多“星系”。《星球大战》的爱尔兰之旅在2014年以凯里郡的波特马吉为起点,在野性大西洋之路上跨越约2000公里,从西南部的斯凯利格 迈克尔岛一直走到爱尔兰最北端马林角(Malin Head)。

在描述爱尔兰时,莱恩说:“爱尔兰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地方。我非常荣幸能够在该国拍摄电影。”

编者注:

关于爱尔兰旅游局

  • 爱尔兰旅游局的设立旨在将爱尔兰作为度假胜地向海外推广。
  • 旅游业是爱尔兰较大的本土产业:爱尔兰共和国旅游业从业人员约22万人,贡献国民生产总值超过4%。
  • 2016年爱尔兰全岛共接待了1050万名海外游客,创造了54亿欧元的收入。
  • 爱尔兰旅游局国际官方网站为www.ireland.com ,目前在全球29个市场推出了10个不同语言的版本。
消息来源:Tourism Ire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