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CFO鞠海涛荣膺“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

2017-12-27 11:56 6689
12月22日,2017年第八届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会暨中国财务领袖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京盛大召开,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FO鞠海涛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荣膺“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

北京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2017年第八届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会暨中国财务领袖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京盛大召开,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FO鞠海涛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荣膺“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

2017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会由中国CFO发展中心主办,以“势能、智能、赋能”为主题。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企业财务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经济时代财务领袖的发展与担当,深度交流企业如何应对财务挑战,共议全球化背景下CFO跨界思维与未来发展趋势。

高峰对话:CFO在财务竞争力提升中的跨界思维

在高峰对话环节中,荣之联CFO鞠海涛、好孩子国际CFO陈文升等人在许定波教授的主持下,围绕“CFO在财务竞争力提升中的跨界思维”的主题,展开激烈的观点碰撞。荣之联CFO鞠海涛表示,一个合格的CFO要做的不仅是财务本身的管理工作,更应当具备跨界思维,以提升企业的财务竞争力。鞠总强调,CFO的跨界思维可以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跨界从外往里看,是对公司战略的理解、组织变革的理解、核心业务的理解以及企业信息化的理解,CFO不能仅仅着眼于财务管理,更应该目测全局;

第二,大数据时代,信息化建设对财务的变革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对CFO的挑战是要有思维和辨识能力,要学会用数据化发展的思路去管理公司财务,适应时代的需求;

第三,CFO不能只看财务准则,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趋势,聚焦行业发展趋势。

高峰对话环节荣之联CFO鞠海涛发言 -- 左二
高峰对话环节荣之联CFO鞠海涛发言 -- 左二

鞠海涛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称号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会评选出数十位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和中国国际财务卓越人才,荣之联CFO鞠海涛凭借专业的财务影响力及多年的财务管理经验,荣膺“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称号。鞠海涛先生作为荣之联的财务管理者,通过发挥其专业的财务领导力、影响力和号召力,赋能荣之联以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智能化姿态全方位发展。未来,将通过财务领袖和财务精英的的旗帜作用,增加行业影响力,进而推动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鞠海涛先生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称号 -- 右二
鞠海涛先生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称号 -- 右二

 

鞠海涛先生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称号
鞠海涛先生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度人物”称号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