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中国智造”之道,亮相第七届工业数字化论坛

力克个性化定制MTM 解决方案,荣获2017工业数字化年度优秀解决方案
2017-12-27 11:47 6156
以“融合 创新 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七届工业数字化论坛”在京召开。力克应邀出席并就软性材料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工业数字化特殊策略分享了观点。

上海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以“融合 创新 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七届工业数字化论坛”在京召开。作为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力克应邀出席并就软性材料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工业数字化特殊策略分享了观点。并与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专家以及西门子等众多知名企业,共同关注如何利用关键新兴技术,引领传统制造业数字化变革,推动中国制造2025往纵深发展这一话题。力克的个性化定制MTM 解决方案,也在本次论坛上荣获2017工业数字化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力克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广辉就软性材料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工业数字化特殊策略分享了观点。
力克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广辉就软性材料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工业数字化特殊策略分享了观点。

“第七届工业数字化论坛”是中国信息协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等重要文件精神,加快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有效推动企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而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力克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广辉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就这一主题与在场的智能制造各类试点企业以及国内外制造业自动化、信息化领域的企业家,CIO,CTO,技术或产品研发负责人分享了力克所观察到的全球四大趋势,以及力克兼容‘工业4.0’原则的软件和设备,如何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制造升级。

千禧一代、数字化、工业4.0与中国崛起,在这四大宏观趋势重塑未来商业环境的影响下,企业需要比以往更快速、更灵活地向市场供应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日趋严苛的客户需求。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打造数字化的价值链,创建从创意到生产的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就显得至关重要。力克的全新裁剪房4.0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物联网和数字化技术,从设备、传感与控制、制造执行(MES)到ERP 等各个层级互联集成,使企业得以基于全方位的数据可见性将操作与业务联系起来,做出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的决策,从而不断优化生产流程。该解决方案具有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特性,通过力克云计算平台,结合力克产品开发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整合行业的较佳实践,能够覆盖从产品企划、设计开发到生产,打造研发到生产一体化智能制造平台,帮助中国的时尚服装、汽车、家具企业实现制造升级。王广辉先生还在现场分享了诸多中国客户如庄吉、顾家等知名企业,在力克的数字化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支持下探索业务模式转型和卓越运营的成功案例。

随着工业4.0的发展,全新颠覆性的技术不仅令运营效率得以提升,也带来了新的生产模式。比如大规模定制正日益取代传统大批量标准化生产。在本次论坛上,力克的个性化量身定制解决方案(MTM),荣获了2017工业数字化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项。从自动样版修改、面料管理到智能裁剪,力克的MTM解决方案)帮助工业化定制西服实现更高的合体性,并能完全满足昂贵、复杂面料的对条对格裁剪要求,还可以轻松与企业现有CRM和ERP系统集成。力克希望凭借自己领先的制造业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应对数字化变革挑战。而该奖项的获得,是对力克在推动制造业落实中国制造2025所做贡献的又一次肯定。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