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城AR云撸猫,网易洞见联合摩拜首次跨界合作

2017-12-27 11:32 9239
寒风瑟瑟,唯有萌宠足以慰人心 -- 12月22日-30日,网易洞见联合摩拜单车,暖心推出使用AR黑科技手段的#橙萌相伴,Let’s猫 bike#的跨界营销活动。

杭州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寒风瑟瑟,唯有萌宠足以慰人心 -- 12月22日-30日,网易洞见联合摩拜单车,暖心推出使用AR黑科技手段的#橙萌相伴,Let’s猫 bike#的跨界营销活动。

随着“萌经济”热度的日益攀升,除了已经拥有猫犬宠物的“铲屎官”,网络上还出现了诸如“云撸猫”、“云养宠”之类的新群体,此次营销活动,网易洞见正是利用AR技术提供一种可以“随行”的云养宠体验 -- 将虚拟萌猫放置在摩拜单车车筐里,用户只需使用网易洞见app扫描指定识别物,即可与AR萌猫互动。

手机扫描页面中AR萌猫图
手机扫描页面中AR萌猫图

除了有AR逗猫的功能外,猫bike还在车头部位包装了猫奴喜闻乐见的猫梗,通过文字打动猫奴内心。网易洞见X摩拜单车联合网易新闻、杭州日报、猫扑、新周猫、猫来了、国民老岳父公、Pidan等媒体合作方在线上推出了专属猫梗海报及定制单车。

定制线上宣传海报
定制线上宣传海报

 

定制线下投放单车
定制线下投放单车

此外,为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猫咪带来温暖,此次活动还将共享单车的车筐改造成了户外流浪猫的猫窝栖居点。这个名为“猫 Home”的暖心猫窝,被投放于方便看管的合作方物业内,让住户有机会参与活动照料猫咪。同样,为了为爱猫人士增加乐趣,“猫 Home”也引入了AR逗猫的效果,用户只需要使用网易洞见扫码即可AR撸猫。

本次活动共有5000辆被改造成了以猫咪为主题的AR萌宠单车“猫 bike”在杭州以及周边衢州、金华、湖州地区投放。通过增强现实技术,网易洞见赋予了单车更为丰富的想象空间,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心系萌宠的市民和无家可归的猫咪们,献上了一份有温度的礼物 -- 用一点心意,让技术更有温度,让骑行更暖人心。

网易洞见作为网易AR的平台型产品,隶属于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此次和摩拜单车的合作是其又一次跨界合作。在此之前,网易洞见与《异形》合作,推出AR版异形,实现科技与影视的跨界营销;刷屏的“乐瓶事件,也是由网易洞见联合网易云音乐、农夫山泉联合推出,打造了线上与线下融合,流量共享的营销体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技术与生活结合的多元合作方式,为营销创造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消息来源: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