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在上海再推出两家塔可贝尔餐厅

首次推出专属晚间菜单以及送餐到桌服务
东西合璧的独特餐厅设计,让餐厅完美融入社区
2017-12-26 20:00 21493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和全球较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Taco Bell Corp.)今日宣布,在上海再推出两家塔可贝尔餐厅。

上海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和全球较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Taco Bell Corp.)今日宣布,在上海再推出两家塔可贝尔餐厅。继今年年初在上海陆家嘴成功推出中国第一家塔可贝尔餐厅之后,百胜中国在上海的高校聚集地五角场又新开了一家塔可贝尔餐厅,并计划于2017年年底之前在潮流商圈静安丰盛里再开设一家新的塔可贝尔餐厅。

百胜中国于2017年12月在上海五角场新开一家塔可贝尔餐厅
百胜中国于2017年12月在上海五角场新开一家塔可贝尔餐厅

“位于上海的中国第一家塔可贝尔餐厅反响热烈,我们很兴奋能在上海再开出两家新店。”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表示,“这两家塔可贝尔新餐厅设计独特,把品牌特色与品牌理念融入所在社区,并推出塔可贝尔经典产品和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开发的原创美食。我们十分期待更多顾客光顾位于上海的塔可贝尔餐厅,也期待在2018年将这个充满活力的全球品牌推向中国其他城市。”

秉承“活出无限”(Live Mas)的探索与实验精神,这两家塔可贝尔餐厅将推出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全新专属晚间菜单,以及现点现制的烤扒类产品,为顾客带来更多新体验。在难以数计的尝试之后,塔可贝尔的厨师们带来全新首发产品,包括肋眼牛排塔可脆、沙拉伴肋眼牛排、美墨风翅霸配玉米片、烤牛肉菠萝配玉米片。除了现点现做的美食,塔可贝尔丰盛里餐厅和五角场餐厅还将推出全新酒精饮品,其中包括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激情魔都”。

肋眼牛排塔可脆、沙拉伴肋眼牛排
肋眼牛排塔可脆、沙拉伴肋眼牛排

 

上海塔可贝尔餐厅精心调制的各款鸡尾酒
上海塔可贝尔餐厅精心调制的各款鸡尾酒

两家新餐厅也会推出新的服务模式,提供送餐到桌服务。顾客点单后,不用自己取餐,餐食将直接送到他们的餐桌,他们可以充分放松,与朋友同学尽情享受快乐的相聚时光。

“用顾客熟悉的本土模式,把塔可贝尔体验带给全球更多的顾客,这是推动我们业务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塔可贝尔首席执行官 Brian Niccol 表示“通过本土设计的餐厅、因客定制的美食和服务选项,上海这两家塔可贝尔餐厅真的做到了将品牌与本地社区文化完美融合。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塔可贝尔在中国广受欢迎,也期待把‘活出无限’的精神带到更多的中国城市。”

塔可贝尔五角场餐厅 -- 创意平台

位于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的全新塔可贝尔餐厅,建筑与设计风格都体现着独特、充满活力的DNA。该餐厅位于高校圈之中的万达广场,为周边消费者以及数万名学生群体带去愉悦的就餐体验。

塔可贝尔上海五角场餐厅将该品牌加州起源与当地社区文化巧妙结合
塔可贝尔上海五角场餐厅将该品牌加州起源与当地社区文化巧妙结合

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氛围激发了塔可贝尔本土设计团队的灵感,他们在这家新餐厅中把该品牌的加州起源与当地社区文化巧妙结合。该餐厅通过新旧融合、独特的造型和鲜艳的色彩,彰显“活出无限”的精神。

塔可贝尔上海五角场餐厅为前来就餐的学生与都市白领提供了轻松的社交空间
塔可贝尔上海五角场餐厅为前来就餐的学生与都市白领提供了轻松的社交空间

餐厅内的共用餐桌鼓励前来就餐的学生与都市白领聚会、交流、学习,当然还有享受美食。除此之外,塔可贝尔更进一步,打造了一个创意平台,激发顾客在这里挥洒他们对艺术、音乐、及其他兴趣爱好的热爱。塔可贝尔将邀请顾客在“活出无限”墙上展示自己的艺术作品、诗歌、设计以及其他创意作品,向其他人展示自己的个性。该餐厅也会通过才艺秀等活动,搭建创意社区平台。

塔可贝尔丰盛里餐厅 -- 当东方遇到西方

塔可贝尔丰盛里餐厅毗邻南京西路商圈,位于一个历史上著名的上海居民区之中,整体建筑风格属于传统上海石库门风格。这家餐厅是一个东西融合的典范,将塔可贝尔的标志性观感与海派的石库门建筑风格完美融合,餐厅与所在社区构成一幅和谐画面。该餐厅的艺术壁画混合了众多加州和上海元素,比如,将上海东方明珠及其他上海建筑风格影像泰然置于加州棕榈树与滑板的元素之中。

塔可贝尔上海丰盛里餐厅的壁画完美融合加州元素与上海特色
塔可贝尔上海丰盛里餐厅的壁画完美融合加州元素与上海特色

该餐厅周边的上海老式弄堂曾是居民区,餐厅将一面外墙涂上街头艺术,作为户外用餐区的背景墙。位于上海老式弄堂里的户外用餐区被巧妙分割,以满足不同数量和用餐习惯客群的需求,而上方的顶篷则让顾客无论晴雨,都能够尽情享用塔可贝尔美食。

塔可贝尔目前拥有7,000多家餐厅,其中在美国之外26个国家的餐厅数量近400家。该品牌计划到2022年,在美国之外的餐厅数量达到1,000家,位于中国的塔可贝尔餐厅是该品牌全球增长战略的组成部分。

上海塔可贝尔新餐厅的照片可通过以下链接下载:http://www.yumchina.com/uploadfile/NewTacoBellRestaurants.rar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的估计和假设,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我们根据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偏差。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以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章节列示的信息),以获得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的进一步信息。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于2016年底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同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截至2017年8月底,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700多家餐厅,员工数量超过42万名。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较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将保持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关于塔可贝尔公司

塔可贝尔公司(Taco Bell Corp.)是Yum! Brands旗下子公司,是美国市场领先的墨西哥风味快餐餐厅。从早餐到夜宵,塔可贝尔为消费者提供现点现做的塔可和墨西哥玉米卷饼等美食,同时也是第一家提供美国素食协会认证菜单的快餐餐厅。塔可贝尔及其授权的350多家特许经营机构,通过旗下的7,000家餐厅和移动端、电脑端以及送餐预定平台,每周为4,200多万消费者提供服务。在美国之外,塔可贝尔有近400家餐厅,并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在国际市场新开2,000家餐厅。塔可贝尔品牌倡导消费者“活出无限(Live Mas)”,并通过体育、游戏、和Feed the Beat新潮音乐节目等平台实现连接。塔可贝尔同时通过塔可贝尔基金会(Taco Bell® Foundation™)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教育机会并推动社区服务,也通过包括“活出无限奖学金(Live Mas Scholarship)”在内的项目来与忠实顾客一道参与公益行动。2016年,塔可贝尔被《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评选为全球十大最创新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