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公司荣膺企业社会责任“价值共赢奖”

2017-12-26 18:28 5183
12月22日下午,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WTO经济导刊》杂志社承办的“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优秀案例集,并为获奖企业授牌,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被授予“价值共赢奖”。

北京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下午,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WTO经济导刊》杂志社承办的“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优秀案例集,并为获奖企业授牌,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被授予“价值共赢奖”,并以“扎根当地,合作共赢,助力中国奶业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入选优秀案例集。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左)向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企业社会总监王雪彤(右)颁发奖牌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左)向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企业社会总监王雪彤(右)颁发奖牌

 

价值共赢奖
价值共赢奖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一直鼓励在华外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的发展。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朱冰先生,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女士出席了活动,并在致辞中对获奖企业表示赞赏和鼓励。

本着扎根当地、合作共赢、助力中国奶业发展的宗旨,菲仕兰秉承“自然滋养”的使命,制定了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并积极付诸实践,成效显著。 2013年,菲仕兰联合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发起成立了中荷奶业发展中心,打造促进奶业发展的优质国际平台,依托菲仕兰140多年“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优势,分享荷兰先进的经验与技术,加强中荷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提升中国奶业的产量、质量、安全和可持续性。自中心成立以来,围绕科研与创新、教育与培训、考察与展示、传播与交流,有效助力了中国奶业的发展。

此外,活动当天还发布了《中国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该指南是首份专门面向外资企业社会责任的专业性指引。菲仕兰公司与其它十六家跨国公司一道,是指南的编写单位之一,为社会责任在中国的发展贡献了专业化力量。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