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推出多种语言网站

推出多种语言网站;现在可以为酒店、目的地、体验和更多内容提供中文、西班牙语、德语与法语版本
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
2017-12-26 08:00 5798
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 推出了多种语言网站,以另外四种语言 -- 中文简体、西班牙语、德语和法语 -- 提供信息。

孟买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科技对酒店业的影响从未像如今这般显著。旅行、旅游和酒店行业的未来通过数字手段变得更加光明,在这种背景下,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 推出了多种语言网站,以另外四种语言 -- 中文简体、西班牙语、德语和法语 -- 提供信息。

generated by system

除了tajhotels.com 之外,新的中文网站 taj-hotels.cn 还采用充分响应设计打造,这将使寻求获得真正印度酒店体验的旅行者在所有平台上都能获得更为简单的在线搜索体验。新网站提供关于房间、酒店报价、目的地、服务和 Taj InnerCircle 客户忠诚度计划的详细信息,并配有超过10,000张酒店和目的地图片,让旅行者能够探索 Taj(泰姬)世界。

Taj 的多种语言网站最初将覆盖45家酒店,很快也将包含 Taj 集团旗下所有99家酒店,从而覆盖更为广泛的全球观众。Taj 网站和 Taj 努力满足每位客人的需求的传统保持一致,确保客人能够以他们所选择的语言,轻松进行搜索和预订。

在谈到推出外语网站时,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 首席营收官钦迈-夏尔马 (Chinmai Sharma) 先生表示:“随着多种语言网站的推出,我们不仅能够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也能用他们所偏爱的语言来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定制化的当地内容和特定语言网站将能帮助 Taj Hotels 在众多市场上加强影响力,并在有机和付费搜索中获得较高的相关性,同时增加我们来自于这些重要客源市场的国际营收。这还将为我们位于这些国家的旅游运营商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他们现在将能以当地语言展示我们的众多较佳产品。”

消息来源: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