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科技成少勇:用AI做更好的金融

2017-12-25 21:12 8499
12月21日,在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五届普惠金融论坛上,小赢科技作为当今金融科技的领军机构,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 ”称号。

北京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21日,在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五届普惠金融论坛上,小赢科技作为当今金融科技的领军机构,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称号。此次论坛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海淀区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以及国培机构联合主办的。

本次参加峰会的嘉宾还包括,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席蔡鄂生、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等领导,以及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小米金融业务负责人洪峰等一众业界大佬。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发表主题演讲,讲述了小赢科技发展的前世今生,并着重展望了人工智能会给金融行业带来的变化与发展。而从成少勇的演讲中,也可以看出小赢科技最具备竞争力的方面,恰恰来源于其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开拓性和前瞻性。

消费金融市场庞大,发展潜力远未看到边际

在演讲中,成少勇首先强调,金融科技大大帮助了中国的消费金融发展。中国消费金融增长很快有全球较大的消费金融市场消费潜力很大,但同时,在发展水平上,距离国际水平还差得很远,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都存在着巨大的空间和发展潜力。

他认为,监管政策对金融,尤其是消费金融的未来发展是一种长期利好。而小赢科技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看好消费金融市场的巨大潜力,通过技术解决金融行业服务成本高、有效覆盖难、信息不对称、风险管理难等问题,成就自己的价值。

对于小赢科技的价值,成少勇还从用户人群的角度给予了解读。他表示,小赢科技所面临的用户人群,实际上同样也是银行的用户人群,主要是信用卡人群,这些用户消费观念强,同时都生存在移动端。对比起传统银行,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对大数据的运用,会更清楚地了解客户需要,通过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提供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体现出金融科技的价值。

金融仍在变化,技术仍在演化

近年来,AI在金融行业里被提及较多。成少勇表示,AI虽然还不能解决全部问题,但确实在一些重要环节取得了突破。小赢科技就通过强大的数据模型和AI技术,构建了自己的WinSAFE智能化风控体系。让风控效率大大的提高。

但是在今后,技术会随着市场的不断变换,我们更应该关注AI为风控带来的自我演化、自我学习的能力,以适应金融行业不断发生的变化。”成少勇说,目前,小赢科技的审核过程已经可以做到3秒完成审批,较高6万的金额。而AI技术的引进,也确实为大量用户更快的解决了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小赢科技凭借AI技术,希望能为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给予相应的金融服务,而且费率合理。互联网金融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非常感谢我们这个时代科技的进步,更感谢我们的客户,小赢科技将继续用我们的科技把我们客户服务好。”成少勇最后表示。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