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敢行才能出色 帝豪GS带你踏上穿越三千里的摄影旅行

2017-12-25 17:09 9184
吉利帝豪GS携手视觉中国500px摄影社区联合开展的青年摄影家摄影大赛正在中华大地上谱写动感乐章,来自视觉中国的专业摄影师与行摄大赛入围摄影师,一起踏上寻找色彩的旅程。

北京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静倚古镇,侠盗风光;飞跃峡谷,直击长空。这是一场艺术与视觉的超然结合,是源于自然的拟态美学之狂妄幻想活出动静,摄彩不凡,“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计划正在进行中!

吉利帝豪GS携手视觉中国500px摄影社区联合开展的青年摄影家摄影大赛正在中华大地上谱写动感乐章,来自视觉中国的专业摄影师与行摄大赛入围摄影师,一起踏上寻找色彩的旅程。此次行摄之旅以“敢行敢出色”为主题,从帝豪GS车型颜色出发,展现不同车型颜色与大自然风景的色彩融合,将美的结合发挥到极致。

 “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计划青年摄影家摄影作品
“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计划青年摄影家摄影作品

悠悠“琉璃橙”张掖领奏厚重低音

驰骋在丹霞地貌的吉利GS,唤醒了这片厚重的土地,扬灰千里,属于吉利的张扬轨迹印刻在大地上,穿越峡谷,栖落古镇。年轻的“琉璃橙”车身承载了浑厚悍然的低音部,动感流线车身、立体腰线、炫动轮毂……“张国臂掖,以通西域”,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文明的张掖,锻造出属于这里的七彩丹霞画卷;被千年文明洗礼的地貌风景,与帝豪GS的动感腰线和琉璃橙色完美融合。

“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计划青年摄影家摄影作品
“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计划青年摄影家摄影作品

璀璨“宝石蓝”-- 川西续演绵长中音

领略完甘肃张掖的七彩丹霞地貌,摄影大咖们来到四川西部,绕过巴朗山隧道、翻越巴朗山垭口挑战4200米积雪。川西高原的圣洁蓝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挥笔泼墨,在理性冷静背后蕴藏着无限的激情。在绵亘千里的“四塞之国”,盘山公路上一抹“宝石蓝”划过天际,吉利GS的行过无声是对雪山最诚挚的问候,大地乐章蜿蜒千里的乐谱在吉利GS的动静演绎中,续演最动人心魄的中音间奏曲。帝豪GS穿越千里而来,宝石蓝里绽放着青年的果敢无畏,在川西无惧险阻,开启蓝与蓝的精神碰撞。

炽热“珊瑚红”-- 东川惊起狂野高音

云南,东川,在这个狂澜四起的原野红土地上,你还能听到吉利的呐喊和欢腾,不止于动静,GS的心脏将这片红土地染得更红!云南东川红土地被认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约热内卢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吉利帝豪GS的全景天幕与凹凸有致的运动臀设计为其增添了别样的风情。“珊瑚红”的行进变奏曲在帝豪GS的引吭高歌中展现了最炫酷的画面,双子座流星雨划过苍穹的同时,摄影队伍撤离,画面匆匆留下红土地的惊鸿一瞥,视觉中国与吉利帝豪携手诠释了流行摄彩的强大脉动!

红色是千百年文化的积淀中国色,山川原野,秀丽的红色土地是大自然赋予的瑰宝。而红土地所代表的热情积淀怎可在这里被淹没,青春要趁年华绽放,色彩当然也要在当下封存,不踏上这片土地永远不知道自然力量的伟大,勇敢追逐自然的风采,用相机留存成永恒的经典。

“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计划青年摄影家摄影作品
“敢行敢出色”帝豪GS行摄计划青年摄影家摄影作品

这个冬天,吉利帝豪GS与视觉中国携手跨越动静,大地乐章高潮迭起,东川下一站,帝豪GS车队将沐浴融融暖日,在三亚吹响号角,即将开启“琥珀金”的闪亮之旅。

本次大赛于11月10日在500px摄影社区正式启动(https://500px.me/contest/GS2017),由吉利汽车主办,视觉中国承办,启动至今已经吸引了600多位摄影师们的参与。奇幻行摄之路将由视觉中国专业摄影师、摄影达人以及帝豪GS多才多艺的车主达人们共同开拓,沿途拍摄记录拥有“琉璃橙”、“冰晶白”、“宝石蓝”“珊瑚红”等绚丽多彩的人文自然美景。同时,此次行摄之旅从北到南,横跨六大省份,穿越三千公里,一场突破城市疆域的摄影旅程,一个关于颜色的故事,我们等你一起来倾听,快来一起加入我们的行摄旅程,有你有色彩,才是我们行摄的意义!

参与通道:
pc端参赛入口:https://500px.me/contest/GS2017
移动端参赛入口:下载视觉中国APP-查看热门活动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