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王洪添荣获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十大领袖人物”奖

2017-12-25 17:01 6159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传媒、中国计算机报承办的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在本次大会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凭借前瞻的战略布局以及创新的发展理念,成功荣获“2017中国ICT产业十大领袖人物”大奖。

北京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传媒、中国计算机报承办的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在本次大会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凭借前瞻的战略布局以及创新的发展理念,成功荣获“2017中国ICT产业十大领袖人物”大奖。

本届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由原“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升级而来。作为业界领袖汇聚的重要年度盛会,“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久负盛名且已连续举办16届,众多知名企业家、行业专家学者借此契机汇聚一堂,共话“智能引领数字经济”,共同见证2017年致力于推动产业前行的优秀践行者与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凭借数十年的信息化积淀以及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浪潮云目前已具备了面向政府机构和企业组织,提供覆盖IaaS、PaaS、DaaS及管理服务等在内的公有云服务能力,致力于以云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计算和数据处理服务,让计算无处不在。

而作为浪潮云的掌舵人,近年来王洪添带领团队积极转型,不仅推动浪潮云成为了中国政务云市场领导者,还带领团队发布了全新的 “1-2-3-3”战略,引领浪潮云全面进军公有云市场,为10万+政府客户及100万+企业客户提供基于浪潮云的安全、可靠的“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本地化的咨询、销售、服务。

与此同时,在全球云计算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王洪添深知云计算已成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利器,蕴藏无限机遇。

“随着云时代的全面来临,原有零散的数据中心建设正在消失,信息化的格局已经改变,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已经具备了不逊于美国的经济基础和创新能力,也将迎来云计算时代前所未有的机遇,能否抓住云的浪潮将直接决定企业未来二十年的生存还是死亡。浪潮云希望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合力构筑一个更加开放共赢的中国云生态。”王洪添如是说。

为此,王洪添进一步提出了全新的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 “云行计划”,将采取全业务渠道销售模式(ABP模式),在未来三年投入30亿元,发展云转售、云市场、云方案、区域服务、平台技术、认证与培训等六类共8000+浪潮云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符合中国市场和需求的“中国云”。

王洪添表示,“未来,浪潮云将进一步加大平台开放力度,通过SDK、API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开发、测试及发布等高可用、多样化的平台服务,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无处不在的计算,开辟中国公有云市场新格局。”

日前,在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报告》中显示,凭借生态竞争力前三、生态发展潜力第一的综合实力,浪潮云强势进入中国公有云市场生态领导者象限,位居中国公有云市场前三位,同时还以生态竞争力第一、生态发展潜力第一的傲人佳绩,继续稳居政务云市场第一位。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