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祺鲲科技与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

2017-12-25 10:30 2334918
近日,祺鲲科技与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及其合作机构上海数聪科技达成协议,将利用祺鲲科技的移动终端进行交易所产品的后台上架,风控和销售,共同拓展线下高净值人群的交易所金融产品合规展业。

上海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祺鲲科技与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及其合作机构上海数聪科技达成协议,将利用祺鲲科技的移动终端进行交易所产品的后台上架,风控和销售,共同拓展线下高净值人群的交易所金融产品合规展业。同时,双方拟在2018年首期拓展约1000人的线下销售团队。

祺鲲科技综合运用了区块链技术,整合了金交所金融产品的信息链,通过移动终端和大额支付通道锁定了投资者的资金链,最后形成了整个交易闭环的数据链,有效保护了金交所产品发行方,销售团队和投资者的利益,让所有的资金和数据都在监管合规的框架下自由流通

同时,祺鲲科技结合了银联、通联等机构的大额支付通道,能够实现客户的资金直接进入募集标的账户,不用担心任何资金被截留挪用的风险,也能够提供销售团队佣金实时到账的功能,使团队管理和资产交易高度透明,符合监管方向。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是全国首个以众筹金融资产为标的创新类金融交易所。由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北京富莱晨思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汉富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成立的,旨在建成一个国内高效率、高公信力的非标准化众筹金融资产和各类互联网金融资产的交易市场。

祺鲲科技是一家专注金融业的企业级移动互联服务商,致力于以“云+网+端”模式,并通过自有知识产权和互联网手段SaaS的交付方式帮助金融机构解决管理和风控的问题。

消息来源:祺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