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inel Spine完成对prodisc资产的收购

Centinel Spine, Inc.
2017-12-25 10:04 5724
Centinel Spine, LLC (CS)欣然宣布,该公司从DePuy Synthes Products, Inc.那里收购了prodisc®人工椎间盘置换术(Total Disc Replacement,简称“TDR”)组合的全球资产。

纽约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Centinel Spine, LLC (CS)欣然宣布,该公司从DePuy Synthes Products, Inc.那里收购了prodisc®人工椎间盘置换术(Total Disc Replacement,简称“TDR”)组合的全球资产。prodisc产品线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时间最长的TDR产品系列。prodisc®组合在美国包括prodisc® C和prodisc® L,在美国以外则包括prodisc® VIVO、prodisc® NOVA、prodisc® C、prodisc® L、prodisc® O以及DISCOVER™ Cervical。

此次收购帮助补充完善了Centinel Spine的现有脊柱植入组合,而该组合中的先进技术为从颈椎到腰椎的脊柱提供前柱支持。这包括Centinel Spine关于STALIF C®、STALIF C-Ti™、MIDLINE II™、MIDLINE II-Ti™和STALIF L™的独立产品组合,以及ACTILIF™ Cervical Cage TRANSOM™ Plate和ALTOS® PCT等其它产品。

Centinel Spine是无配置集成椎体(No-Profile®, Integrated Interbody™)方面的先锋企业,在为患有椎间盘退行性疾病的人士开发用作标准治疗设备的集成椎体设备方面拥有30年的历史。Centinel Spine将能利用相同的临床、监管和开发专长,来扩大人工椎间盘的全球接受面,使更多保险公司同意将涉及人工椎间盘的手术纳入保险范围,并让更多外科医生使用人工椎间盘。

Centinel Spin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J. Viscogliosi表示:“这项交易让Centinel Spine在实现使命的发展之路上迈出了下一步,而我们的使命是成为全球领先公司,借助技术平台的巨大宽度和深度,通过脊柱方面的前柱治疗应对脊柱疾病。”

关于此次收购的背景,Centinel Spine的牵头投资者Viscogliosi Brothers, LLC是Spine Solutions, Inc.的创立者,而后者领导了帮助prodisc进入美国市场的最初IDE(试验用医疗器械豁免制度)研究。

Centinel Spine还完成了帮助达成收购交易和提供营运资本的债务与股权融资。美国派杰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 & Co.)是Centinel Spine的独家配售代理人。

Centinel Spine, LLC简介

Centinel Spine, LLC是一家非上市脊柱设备公司,领导无配置集成椎体融合技术的商业化开发。垂询Centinel Spine产品和技术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CentinelSpine.com

Centinel Spine在2008年8月通过并购两家先锋性医疗设备公司Raymedica LLC和Surgicraft LTD开始运营。如今,Centinel Spine依然坚持在这两家最初公司所形成的先锋文化,并继续努力达成自身使命,即成为领先的前柱支持脊柱技术特许公司,以优雅而简洁的方式提供可以保留组织和创造良好临床效果的植入装置与设备。

Centinel Spine这一名字来源于“Sentinel Sign”(哨兵征),后者是以放射照相技术来确认前柱成功融入椎体设备。

垂询详情,请联系:


Varun Gandhi

Wendy F. DiCicco

企业财务和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

首席运营和财务官

Centinel Spine, LLC

Centinel Spine, LLC

地址:900 Airport Road, Suite 3B

地址:900 Airport Road, Suite 3B

West Chester, PA 19380(宾夕法尼亚州西彻斯特)

West Chester, PA 19380(宾夕法尼亚州西彻斯特)

电话:484-887-8871

电话:484-887-8837

电邮:v.gandhi@centinelspine.com

电邮:w.dicicco@centinelspine.com

图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370654/Centinel_Spine_Logo.jpg 

消息来源:Centinel Spin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