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arWorld:马尔代夫将成为太阳能的“天堂”

SolarWorld Industries GmbH
2017-12-25 09:33 4942
SolarWorld为位于马尔代夫埃拉胡岛的混合发电站供应装机容量为150千瓦的太阳能模块。未来,入住艾莱霍马尔代夫酒店(Ellaidhoo Maldives Hotel)的宾客将能使用清洁的太阳能,该岛的独特自然风景由此得以保存。

德国波恩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SolarWorld为位于马尔代夫埃拉胡岛的混合发电站供应装机容量为150千瓦的太阳能模块。未来,入住艾莱霍马尔代夫酒店(Ellaidhoo Maldives Hotel)的宾客将能使用清洁的太阳能,该岛的独特自然风景由此得以保存。这个酒店度假村目前是绿色环球(Green Globe)认证酒店。

SolarWorld所提供的优质单晶硅太阳能解决方案使埃拉胡岛能满足游客的需求,而且没有任何多余的噪音或污染。该岛屿面积仅为6万平方米,空间较小,并且直接靠海,这意味着需要高效耐用的太阳能模块。这就是SolarWorld合作伙伴Alpha Solar Energy Systems (SolarTherm)获得此合约的原因。SolarWorld首先开发“PERC(钝化发射极背面接触)技术”,用于达到成熟工业水平的高效太阳能电池,还以其太阳能模块的长期使用寿命和卓越品质而出名。

SolarWorld Industries GmbH董事总经理弗兰克-阿斯贝克(Frank Asbeck)荣誉工学博士表示:“在马尔代夫,气候变化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显而易见的事实。马尔代夫这个‘天堂’目前处于危险之中。让本地能源供应目前从化石燃料过渡至太阳能,这一点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然而,只有在全球范围内采取类似的举措,我们才能拯救这样的‘天堂’。SolarWorld太阳能系统目前以可持续生产来源、德国制造的高性能稳定产品,为迎接挑战做好了准备。”

SolarWorld生产工厂今年向南亚地区共计交付装机容量达到75兆瓦的太阳能模块,用于旅游、工业和住宅建筑的清洁发电。

了解相关图片和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solarworld.de/en/press/solarpoweredparadise

联系方式

SolarWorld Industries GmbH
Martin-Luther-King-Str. 24
53175 Bonn, Germany(德国波恩,邮编53175)

电话:+49(0)3731/301-4624
电邮:press@solarworld.de
网址:http://www.solarworld.de

 

 

 

消息来源:SolarWorld Industrie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