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蓝牌推出完美的限量版礼物,庆祝赠礼佳节

限量版酒瓶喜迎狗年
尊尼获加
2017-12-25 09:20 14547
秉着真正的节日精神,全球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发布了经过精心设计的限量版尊尼获加蓝牌酒瓶,以此作为今年中国农历新年的完美赠礼。

伦敦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赠礼季节即将到来,但是我们要买什么来送给什么都不缺的威士忌爱好者呢?秉着真正的节日精神,全球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1]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发布了经过精心设计的限量版尊尼获加蓝牌酒瓶,以此作为今年中国农历新年的完美赠礼。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年奢华的农历新年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人类和狗之间的珍贵纽带,由尊尼获加和多次获奖的台湾艺术家邹骏升(Page Tsou)联合创造。2018年,农历新年设计将跟随“行走的绅士”(Striding Man)走遍全球,通过灯笼、烟花和舞龙喜迎新年。人类的较好朋友狗将被镌刻在瓶身上,喜迎狗年。

备受赞誉的艺术家邹骏升对此表示:“很荣幸受委托设计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酒瓶。宝贵瓶身上共有四只狗,所有被选中的狗在亚洲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一独一无二的设计讲述了尊尼获加‘行走的绅士’和忠诚伴侣之间的故事,他们环游全球,作为繁荣和喜庆的象征喜迎新年的到来。设计还包含代表财富和繁荣的不同象征,使得这一酒瓶非常与众不同,是今年农历新年的完美赠礼。”

尊尼获加蓝牌这一珍品威士忌是在两次摘得“年度较佳调配大师”殊荣的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2]的领导下,由旗下专业调酒师小组(12人)酿造。他们挑选极其稀有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和谷物威士忌,每一种被选中的威士忌都有着卓越的品质和口感。

尊尼获加酒窖中拥有10,000个储存成熟酿造的陈年稀有臻酿的木桶,从中只会挑选出一个拥有浓厚香味的木桶来酿造尊尼获加蓝牌佳酿,由此一来,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便混合着甜蜜、新鲜水果、丰富香料和明显的烟熏味。

帝亚吉欧环球旅行董事总经理Dayalan Nayager在评论通过旅游专属渠道销售狗年新产品时表示:“在这个欢庆季节期间,由这样的标志性威士忌品牌创造数一数二的礼物真是太棒了。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酒瓶的精致设计能够体现瓶中威士忌的非凡品质。它是旅行者庆祝狗年这一特殊时刻的理想礼物。”

今年为自己或特殊的人倒一杯珍酿酒液吧。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佳酿如今在全球部分免税店有售,建议零售价为175英镑/瓶(1公升装)。

请理性品尝尊尼获加威士忌:http://www.DRINKiQ.com

[1]资料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机构(IWSR)的2017年报告—根据2016年全球酒精饮料市场消费量和价值数据编写

[2]2015年和2016年国际威士忌大赛(International Whisky Competition)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