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任命巴尼-科勒为中国总裁

Karma Automotive
2017-12-25 08:00 6924
Karma Automotive(卡玛汽车)今天宣布任命伯恩哈德-“巴尼”-科勒(Bernhard "Barny" Koehler)担任该公司新设立的职务 -- 中国总裁,这一任命即刻生效。

加州尔湾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Karma Automotive(卡玛汽车)今天宣布任命伯恩哈德-“巴尼”-科勒 (Bernhard "Barny" Koehler) 担任该公司新设立的职务 -- 中国总裁,这一任命即刻生效。任命科勒担任中国总裁这一关键职务,强调了中国市场对 Karma 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且认可了科勒在领导 Karma 获得中国政府生产许可的努力上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在任命科勒之前不久,Karma 还聘请周亮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这两项人事任命都是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科科伦 (Thomas Corcoran) 的战略愿景的一部分,旨在让 Karma Automotive 为实现长期成功做好准备。

科科伦表示:“巴尼将继续向我报告工作,并将继续扩大 Karma在中国的影响力。他将直接负责在杭州建立我们的中国工程、供应链、制造和行政支持职能部门,并与加州的对应部门建立业务上的联系。他还将继续领导我们与宝马 (BMW) 的战略关系,以及总部位于尔湾的 Karma Automotive 全球设计 (Global Design) 部门。”

巴尼在宝马开始了他的汽车领域职业生涯,在为宝马工作的21年里,他由3D设计师一步步升迁到运营总监。2001年,巴尼在伦敦加入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担任新业务开发总监,并在2005年与别人一起创建了菲斯科车身制造公司 (Fisker Coachbuild),随后又在2007年作为首席运营官与别人一起创建了菲斯科汽车公司 (Fisker Automotive)。在2013年菲斯科破产期间,他继续管理并一直领导公司,直至菲斯科在2014年4月为万向所收购。

科科伦补充说:“巴尼作为菲斯科汽车联合创始人和Karma Automotive欧洲与亚洲董事总经理的历史,为他担任中国总裁这一职务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有利条件,由于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潜力巨大,因此无论怎样夸大中国总裁这一职务在战略上的重要性都不为过。”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