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羁常规去撒野 adidas TERREX 2017国际越野跑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7-12-24 11:41 8046
以“去撒野不羁常规”为口号的adidas TERREX 2017国际越野跑邀请赛于12月23日在宁波奉化区溪口风景区圆满落幕。

宁波奉化2017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以“去撒野不羁常规”为口号的adidas TERREX 2017国际越野跑邀请赛于12月23日在宁波奉化区溪口风景区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分为42公里单人挑战组和12公里双人团队组,共有近500人参赛。经过初步审核,张交、于云辉和谢斌分别以4:14:13、4:14:31、4:25:18的成绩摘得男子组42公里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则由李亚、陈小燕和单美兰包揽。另外,石江军和童鹏晨的组合则以1:00:10的平均成绩获得12公里双人组的冠军。

本次赛事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越野跑者,期待以更高品质的运动服务,给大家提供一个能跑能吃能喝能撒野的属于越野圈的年末大派对。

adidas TERREX 2017国际越野跑邀请赛在12月23日于宁波奉化正式起跑
adidas TERREX 2017国际越野跑邀请赛在12月23日于宁波奉化正式起跑

 

选手在赛道中回归山林 去撒野
选手在赛道中回归山林 去撒野

 

陈杰成先生为男子42KM组前三名颁奖
陈杰成先生为男子42KM组前三名颁奖

越野圈大神齐聚共襄越野圈年终盛事

国内知名越野跑者,如八零、酒酣诗人等也加入了42公里的竞逐,也赛事从一开始就显得特别令人期待,更被誉为越野圈的年终大派对。在越野圈中以“猫爸”为昵称的沈家骊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说到:“越野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生活状态。其实我很多时候都把参加比赛当做一次旅游,认识不一样的赛道、城市、跑友。在我看来,越野跑赛道上是最容易滋生友谊的场合,交的朋友也特别实在,因为上了赛道你们除了是竞争者更是同行人,一路扶持鼓励到终点,特别正面。”

本次赛事总监、宝悍运动平台代表李赫东也对此表示:“这次很感谢这些跑者能够参赛,为我们赛事增添了许多光彩。我们也希望可以借由他们的出席让更多的普通的跑者在感受光环的同时,从他们身上体验到真正的越野文化和精神,这样才是这场越野圈大趴体的终极意义。”

从运动服务理念提升赛事品格

累计2200+m爬升的赛道让选手们颇有感触,退赛也不在少数。42公里女子组冠军李亚在赛后表示:“雪窦山挺虐的,过程很痛苦,但是虐完后很爽。越野嘛,尽力就行,不要怂就是干。”男子组冠军张交也表示了赞同:“雪窦山风景很适合徒步,无论是从专业的越野跑选手来说还是徒步爱好者来说能得到各方面的锻炼。”

除了赛道,赛事的其他环节也都倾注了工作人员的全副心血:价值丰厚诚意满满的参赛包和完赛夹克;42公里的赛道上设立5个补给点,提供基础和当地特色补给,如奉化芋头、溪口千层糕等;举办选手之夜,用乐队、美食、灯光、篝火,现场一派“去撒野”的欢乐气氛。

赛事主办方YYsports胜道体育的运动服务平台副总经理陈杰成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希望能在本次赛事中秉承和实践运动训练服务的理念,以自身的渠道优势,通过举办训练营、提供更尊贵的VIP服务来为所有选手创造一个顶级的运动体验,从而深化公司对于运动服务市场的耕耘。

唐慧就是大连训练营的学员,也参与了这次42公里组别的竞赛:“很高兴自己能完成这次赛事,其实跑了就知道越野跑和一般的路跑确实很不同,需要专业的训练以及教练的引导,赛前训练营在备战这块 -- 无论是装备、动作技巧、经验传授上都帮了我很多,非常感谢‘掌柜’杨宇教练。以及不得不说,大连的赛道实在是太美了!”

上海睿未特家庭健康管理中心作为赛事运动医疗赞助商,为选手提供了专业的运动医疗服务和赛后拉伸操引领。平安健康险也作为保险赞助商,为选手提供50万保额的个人意外险;而gre3n琭力泰国进口椰子水则是赛会加值补给,带给选手完美的椰子风味。

就此,adidas TERREX 2017国际越野跑邀请赛已经圆满结束。赛后一周内,选手可以登陆官网adit.mararun.com查询完赛成绩、下载完赛证书;登陆爱云动网站查询赛事照片。更多赛事详情可以关注“去撒野越野跑”官方微信查询。

消息来源:宝悍运动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