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勇担“南气北运”重任

龙口胜通能源
2017-12-23 09:38 11614
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承担中海油“南气北运”的重任,开辟长达2200多公里的专线,投入16辆LNG槽车奔赴广东从事专线运输,向华北地区供气,确保快速、高效完成运气任务。

龙口2017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入冬以来,由于西气东输管道气减供,管道气出现紧张,致使液态供应吃紧,导致北方地区出现区域内气源短暂紧张。尤其华北地区天然气需求大幅增长,保供任务十分艰巨。为了填补北方天然气用气缺口,南气正在加快北上支援的步伐。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承担中海油“南气北运”的重任,开辟长达2200多公里的专线,投入16辆LNG槽车奔赴广东从事专线运输,向华北地区供气,确保快速、高效完成运气任务。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h0520bo9kxe.html

一次天然气历史上里程碑式的行程

12月5日,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物流公司LNG运输槽车从山东潍坊出发。7日,槽车抵达广东珠海金湾LNG接收站,装满20吨LNG后当即折返。9日傍晚,“南气北运”第一车LNG平安抵达山东潍坊港华公交北外环路LNG加气站。10日清晨,第一车LNG安全卸车后,经过一夜休整的该车驾驶员,再次踏上“南气北运”的征途。

 

图为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运输公司驾驶员承接南气北运首次LNG运输任务
图为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运输公司驾驶员承接南气北运首次LNG运输任务

往返期间,LNG驾驶员驾驶槽车走过数不清的长坡、隧道和弯道,昼夜兼程,跨越8个省份,长途跋涉了2235公里,付出了长达120多个小时的艰辛努力。

图为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运输公司LNG槽车在中海油金湾接收站装货
图为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运输公司LNG槽车在中海油金湾接收站装货

胜通能源全力以赴保民生

为了给地方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提供质量合格、安全可靠的天然气,保障民生,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中国海油的带领下,不计成本、下大力气,从广东珠海金湾接收站和粤东接收站装车行驶数千公里将LNG运输到潍坊,弥补用气缺口,开启“南气北运”的新篇章,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潍坊港华燃气供气量的不足,为潍坊当地的民生保障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我们的工作都是以南气北运为第一要务,优先满足南气北运的运输需求,而且都是配备较好的车,较好的驾驶员。”胜通能源有限公司服务中心经理刘日说,胜通能源第一批投入了14辆T7H牵引车马不停蹄从珠海金湾接收站和粤东接收站拉气送到潍坊,两个驾驶员轮流驾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较快的速度完成送气任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龙口胜通能源有限公司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LNG供应。胜通能源后期会追加到50台T7H投入此项“南气北运”工作,尽较大努力缓解华北地区采暖季用气的供气压力,为华北地区冬季采暖、公交车用气等民生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龙口胜通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