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潘石屹为你拍照公益拍卖”圣诞场20.05万落槌

2017-12-22 22:45 10156

北京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与库拍再次推出“潘石屹为你拍照公益拍卖”圣诞场,最终此次拍卖以20.05万元落槌,善款将用于资助西部山区贫困学生。恭喜这位有爱心的朋友成功拍得,他将收获探秘老潘CBD私人摄影工作室、体验潘石屹亲自掌镜的人像摄影服务、悠享老潘私人下午茶以及获赠老潘签名版全套定制产品的系列珍藏产品服务。

“潘石屹为你拍照公益拍卖”圣诞场
“潘石屹为你拍照公益拍卖”圣诞场

这是潘石屹与库拍第二次发起线上的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继续捐赠给给甘肃天水山区,为贫困学生发放奖学金。11月 “潘石屹为你拍照公益拍卖”活动首秀拍得的善款20万元,与潘石屹本人配捐的9万元已抵达至每位受助学生手中,成为这个新年对孩子们较好的礼物。

第一场拍卖受助学生发来的感谢信
第一场拍卖受助学生发来的感谢信

关于为什么持续做公益拍卖,潘石屹说:“公益拍卖能把几万人的爱心汇聚在一起,付出是一种快乐,也是得到的前提。”而为什么选择摄影这种方式,最近在摄影圈引起广泛讨论的老潘说出了每一个摄影爱好者的心声:“我喜欢拍照。我喜欢看到忙碌的人们在拍照时可以暂时放松下来、获得片刻安静的状态。我喜欢看到繁忙的工作后朋友们快乐的眼神。我喜欢看到他们眼中的爱和关怀。在室内还是室外拍不重要,用什么相机拍也不重要。”

潘石屹为首次拍卖中标者马林庆拍摄
潘石屹为首次拍卖中标者马林庆拍摄

消息来源:S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