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ACE海缆系统即将完成桌面研究

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
2017-12-22 20:59 8320
回归线科学与华为海洋今天共同宣布 PEACE 海缆系统即将完成桌面研究 (DTS),将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启动海洋勘测,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初期顺利交付使用。

香港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回归线科学与华为海洋今天共同宣布 PEACE 海缆系统即将完成桌面研究 (DTS),将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启动海洋勘测,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初期顺利交付使用。

PEACE 海缆系统一期长度6200公里,将联接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与卡拉奇)、吉布提、索马里与肯尼亚,二期将向南延伸至南非,向西延伸至欧洲,系统全长约为13000公里。该海缆系统基于200G波分技术,将提供高达60T的设计容量。PEACE 海缆通过与现有海陆缆对接,将为亚洲、非洲、欧洲互联提供一条全新的信息高速公路,大幅降低中非与中欧路由的长度和时延。

回归线科学董事长何烈辉对当前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华为海洋展示了规划和实施复杂的电信基础设施项目的能力。我们相信该系统将成为亚非欧洲际通信的重要基础设施,并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

华为海洋的 COO 毛生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回归线科学合作建设这条海缆,它建成后将极大促进中国和非洲的通信质量。我相信华为海洋可以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下一交付阶段。”

回归线科学与华为海洋于2017年十一月共同宣布签署 PEACE 海缆建设合同并启动交付。

消息来源: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