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欣旅游携手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带来“买3赠1欢聚套票”

岁末好福利:上海迪士尼门票限时买3赠1
2017-12-22 15:45 6038
岁末年初,整个世界都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的工作生活,也都该有一个总结和美好的期待,为此欣欣旅游携手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带来了“买3赠1欢聚套票”的暖心福利与祝福。

厦门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岁末年初,整个世界都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的工作生活,也都该有一个总结和美好的期待为此欣欣旅游携手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带来了买3赠1欢聚套票的暖心福利与祝福。

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17日期间,欣欣旅游推出全新上海迪士尼门票买3赠1欢聚套票,游客只需通过欣欣旅游网(http://www.cncn.com)购票,乐园门票四人同行,即可一人免单,其中平日“买3赠1欢聚套票”售价 RMB 1,110,高峰日售价 RMB 1,497。

岁末好福利:上海迪士尼门票限时买3赠1
岁末好福利:上海迪士尼门票限时买3赠1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于3月28日开始发售度假区内的主题乐园 --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作为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全球较大的迪士尼城堡、独有的海岛主题园区、最长的迪士尼花车巡游路线等。几大主题园区充满着郁郁葱葱的花园、身临其境的舞台表演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游客可以在各个园区遇见不同故事里的迪士尼朋友们,如米奇、花木兰、大白、迪士尼公主们、杰克船长、小熊维尼等,其中还有许多前所未见的崭新体验,让每位游客在这里都能收获快乐。

2017年7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30多家国内外优秀的线上线下旅行社成为其官方合作分销伙伴,欣欣旅游(腾邦国际)位列其中。

作为迪士尼唯一的平台合作伙伴,欣欣旅游(腾邦国际)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开发独具特色的旅游度假产品,为广大游客带来神奇的迪士尼度假体验。此外,欣欣旅游(腾邦国际)通过与迪士尼系统直连,把上海迪士尼门票、酒店以及与之配套的线路产品等各项旅游资源,以优惠的价格分销给同行,为同行分销伙伴提供在线采购、即时支付、移动分销等各项便捷的措施。旅游界同行可以通过欣欣同业网站和同业助手 APP 申请采购上海迪士尼门票、酒店、狮子王以及与之配套的线路产品等各项旅游资源,让同行分销伙伴能够高效便捷地为游客提供上海迪士尼产品的预订及服务。

欢迎游客及旅游界同行通过欣欣旅游(www.cncn.com)及欣欣同业(www.cncn.net)平台,查询、采购和预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旅游度假产品。

网页端产品链接:http://www.cncn.com/piao/40843

移动端产品链接:http://m.cncn.com/piao/40843

朋友结伴,亲友同行,这个岁末,齐聚上海迪士尼乐园,共享更多欢乐时光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