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份中德合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正式发布

2017年12月19日,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国家交通运输部交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交通运输安全博览会”在北京开幕。作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战略合作伙伴,DEKRA成为大会合作伙伴。

北京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9日,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国家交通运输部交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交通运输安全博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

DEKRA 作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战略合作伙伴,受邀成为此次大会合作伙伴。开幕式中,DEKRA 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德凯集团董事 Clemens Klinke 先生作为嘉宾发表主旨演讲。Clemens Klinke 先生表示道:“DEKRA 自1925年成立以来,保障安全是我们的使命。作为《欧洲道路宪章》较早签署者之一,为保障道路安全,DEKRA 在机动车技术的改进、改善紧急呼叫系统、定期车检、法规措施建立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DEKRA 碰撞测试模拟交通事故发生场景,获得宝贵数据;与车辆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及曼恩共同制定货车后视镜安装定位指导手册;自2008年起,每年发布《DEKRA 道路安全报告》等等,这些措施都是为了保障道路安全,实现道路零伤亡愿景。”

DEKRA 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德凯集团董事 Clemens Klinke 先生作为嘉宾发表主旨演讲
DEKRA 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德凯集团董事 Clemens Klinke 先生作为嘉宾发表主旨演讲

三方携手,首份中德合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正式发布

会议同期,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交通运输部交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DEKRA)共同编撰的首个《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正式发布。

《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揭幕
《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揭幕

报告指出,发达国家的道路交通安全普遍经历了事故上升、高发、下降、平稳的发展历程,研究发达国家的道路交通安全发展历程,学习借鉴国际上道路运输行业的成功经验,对加快促进中国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德国一直引领汽车技术发展与变革的潮流,在道路交通安全发展历程中,不同阶段针对不同发展水平,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以德国为重点目标国,研究分析其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国实践,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交通运输安全之路。

DEKRA 作为全球较大的机动车检测机构,保障道路中的安全逾90年,非常荣幸能够共同编撰此次报告,助力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不断发展。

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留信息,我们会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发送至您的邮箱。

扫描二维码,获取《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
扫描二维码,获取《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