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CAFE LANDMARK华丽开启试运营

- 两个中环,一种味道
CAFE LANDMARK
2017-12-22 13:03 8273
香港美心集团旗下拥有近二十年历史的精致港式西餐厅CAFE LANDMARK北京首家分店于2017年12月21日在北京王府井的王府中环商场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

北京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香港美心集团旗下拥有近二十年历史的精致港式西餐厅CAFE LANDMARK北京首家分店于2017年12月21日在北京王府井的王府中环商场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期间,餐厅不仅会供应深受香港名流追捧的“波士顿龙虾意大利扁面”,还会定期更新精选菜单,旨在将驰名香港的招牌美味以及独特饮食体验带来北京。

CAFE LANDMARK本店于2001年开业,位于香港中环置地广场中庭,被众多世界顶级时尚品牌围绕,更由香港美心集团顶级厨师团队悉心打造。开业至今,一直是中环区较受欢迎的的名人西餐厅之一。

CAFE LANDMARK北京分店
CAFE LANDMARK北京分店

 

CAFE LANDMARK北京王府中环分店秉承一贯传统,提供蕴含亚洲精髓的国际化美食。餐厅位于北京王府中环商场二层,占地超过380平米,拥有近100个座位,营业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至22:00,主要供应午餐、下午茶、晚餐、全天候早餐、甜品、蛋糕、酒吧饮品等。CAFE LANDMARK致力于用心雕琢每一个细节,半开放的环境和装修设计上的花卉、雀鸟元素,仿佛为都市人打造出一个钢筋水泥丛林中的悠然桃园,让顾客忘却喧嚣,获得 “风景醉人,人似风景 see and be seen”的独特饮食体验。

王牌主厨亲自坐镇北京

总厨关顺发先生
总厨关顺发先生

随着CAFE LANDMARK北京店的落成,香港美心集团旗下高级行政总厨关顺发先生也将来到北京,亲自带领美心名厨团队为食客带来两地如一的美味体验。关师傅以精湛的厨艺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著称,从业40余年,致力研发出餐厅各款招牌菜品,包括波士顿龙虾意大利扁面和招牌脆皮烤鸡等。借助CAFE LANDMARK北京首家分店的舞台,关师傅将为北京食客奉献其对于国际菜式与香港风味西餐的独到演绎。

名符其“食”:波士顿龙虾意大利扁面 

说起龙虾,北京食客一定再熟悉不过,相信本次CAFE LANDMARK所带来的“波士顿龙虾意大利扁面”定会刷新这座城市对于龙虾美食的期待。

波士顿龙虾意大利扁面
波士顿龙虾意大利扁面

作为香港本店较受欢迎的菜肴,“波士顿龙虾意大利扁面”每日售卖超过130份。菜肴选用高品质味道鲜甜品种 -- 波士顿龙虾,佐以龙虾本身的精髓“龙虾膏”一起烹调,备有本店驰名的奶油或番茄酱口味,定能在食客的味蕾上激发出别样心动感受。同时,为了保证食材的绝对鲜活,CAFE LANDMARK所选用的波士顿龙虾均是空运进口而来,意大利扁面更是经过厨师们的精挑细选,以确保每根面条软硬适中,可口弹牙。

美味始终如一 打造味蕾惊喜

CAFE LANDMARK 致力于追求味蕾上的创新与惊喜,除了波士顿龙虾意大利扁面,还提供各款具有亚洲精髓的国际化菜品。比如白葡萄酒芝士焗蟹盖,以手拆蟹肉连盖烤焗;鲍鱼炒天使面,港式烹调技巧创意演绎传统意大利天使面;还有每日精选蛋糕,以层次丰富的味道、跳动的色彩和精致的形态带给客人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试运营期间,各款特色美食会不定时推出,让北京的食客体验两地如一的味觉惊喜。

CAFE LANDMARK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69号王府中环1号楼2层203-204C号店
电话: 010-65256623
营业时间: 10:00 - 22:00
WeChat / Weibo ID: CafeLandmark

消息来源:CAFE LANDM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