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处女星号”热推新年、春节主题温泉航次

跟随丽星邮轮由上海出发探访日本温泉胜地,过一个热气腾腾的海上团圆节
2017-12-22 09:00 5358
年终岁末,假期纷至沓来,与家人共度“海上春节”成为很多人休闲度假的新选择。丽星邮轮旗下“处女星号”将分别于12月27日和2月12日,即新年、春节期间开启日本和风温泉主题航次。

上海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年终岁末,假期纷至沓来,与家人共度“海上春节”成为很多人休闲度假的新选择。亚洲备受赞誉的邮轮品牌丽星邮轮旗下处女星号将分别于12月27日和2月12日,即新年、春节期间开启日本和风温泉主题航次。航程中,处女星号更为旅客们准备了丰富的新春礼遇以及各类特色活动,包括专为小朋友打造的小小航海家海上课堂以及为银发族量身定制的丽星百老汇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处女星号”热推新年、春节主题温泉航次
“处女星号”热推新年、春节主题温泉航次

探访和风温泉之乡 了解特色温泉知识

作为亚太邮轮业的先驱,丽星邮轮一直致力于目的地甄选和当地特色的探索。新年、春节两大假期航次,旅客将跟随处女星号走访“温泉之国”日本,包括12月27日到12月31日5天4晚鹿儿岛风情探秘之旅和2月12日到2月17日6天5晚的别府大阪温泉购物双主题之旅。位于九州地区的别府可谓是日本温泉的代表之地,全市约有2700处温泉泉源,还有着不同泉质和疗效。而在日本最南端的鹿儿岛县,旅客除了可以零距离领略樱岛活火山的壮美以外,还可以尝试养生首选  -- 当地的天然砂浴。

“处女星号”热推新年、春节主题温泉航次
“处女星号”热推新年、春节主题温泉航次

本次行程丽星邮轮更特别邀请了日本著名的温泉美容专家石井宏子女士随船讲解日式泡汤用具、方法及礼仪,带领大家了解不同的温泉功效,并推荐温泉之乡的特色汤池。石井宏子女士作为日本唯一的温泉美容大师,在众多日本杂志、网站上开设连载专栏,经常做客于各类电视电台节目,曾在德国获得了“气候疗法师”资格,并独创了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温泉美容旅行方式。此次与丽星邮轮合作,她将把更多的温泉知识带给中国旅客,和处女星号一起为旅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暖冬温泉之旅。

“处女星号”热推新年、春节主题温泉航次
“处女星号”热推新年、春节主题温泉航次

海上过双节 感受多姿多彩的邮轮生活

在悠然的“海上假期”里,旅客可以在妲芬娜酒吧翩翩起舞,或在星座剧院欣赏综艺演出及奇幻魔术,亦可以体验专业的水疗按摩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丽星邮轮的厨师团队被称为亚洲邮轮界的“饮食至尊”,他们为新年和春节航次准备的海上盛宴一定会让旅客们唇齿难忘。“双节假期”也是较佳的购物季,丽星邮轮的免税店以港币结算,“年终特惠”时期,除了享受免税店折扣和汇率折扣,还有更多惊喜优惠等着大家去发现。

为满足节假日阖家出游的旅客需求,处女星号为小朋友和老人们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活动。孩子们将化身为“小小航海家”体验船上的丰富活动;“丽星百老汇”银发族项目专门邀请了马云的太极师傅、国宝级太极宗师王西安在海上开设太极禅院,以太极养生八式带领大家体验邮轮“慢”生活,还有花 Young 旅程欢迎派对、趣味读书会、海上象棋比赛等主题活动让银发族们焕发青春活力。

消息来源:丽星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