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中国荣获CMMI L3认证

- 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7-12-21 17:35 7486
捷德中国于 2017年12月21日宣布已成功获得国际CMMI L3认证。作为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CMMI认证是目前全球衡量企业软件工程开发能力高低的重要标志。越来越多的汽车行业客户要求其供应商拥有CMMI L3资质。

北京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捷德中国于2017年12月21日宣布已成功获得国际CMMI L3认证。作为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CMMI认证是目前全球衡量企业软件工程开发能力高低的重要标志。越来越多的汽车行业客户要求其供应商拥有CMMI L3资质,比如奔驰、宝马、大陆等等。

捷德中国CMMI L3认证团队
捷德中国CMMI L3认证团队

 

捷德中国CMMI证书 - 中文
捷德中国CMMI证书 - 中文

捷德集团和捷德中国在对市场进行评估之后,相信CMMI认证将为捷德未来的物联网、电子商务和其他端到端市场的新业务带来更多的市场份额。为此,捷德中国认真准备并最终成功通过CMMI L3认证。在捷德集团和软件研发部门、软件质量管理部门、人力资源部门以及捷德印度(DCI)等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捷德中国成为捷德集团在全球获得CMMI L3认证的第二家子公司。

CMMI L3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捷德中国在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方面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使捷德在中国整体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通过培养一批优秀的项目管理、质量管理和过程改进人才,捷德中国已形成了一批熟悉CMMI模型和过程改进的国际技术领先团队。

“未来,捷德中国将把国际CMMI流程标准应用于各个项目,不断提高软件研发能力,开发更好的软件产品,在捷德2022战略下,为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和智能自动化等市场领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捷德中国总经理肖卫说道。

消息来源:捷德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