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成为Airbnb爱彼迎用户欢度新年的热门国家之一

爱彼迎(Airbnb)
2017-12-21 12:44 11493

北京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爱彼迎即将步入第十个年头,始终坚持为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的人们获得心与心的交流,为大家找寻旅途中的归属感。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爱彼迎更是比以往任何时刻更加努力,来迎接这里程碑式的一年。今年的跨年夜将是最有力的证明,来自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万旅行者,将会住进超过20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爱彼迎来欢度新年。

“我们的房东和房客一直以来都在给我们惊喜。每一年的跨年夜,都会有数百万人因为爱彼迎而相聚在世界各个角落,而今年,更是有近300万人选择了爱彼迎。”
随着2017年接近尾声,我非常期待看到我们的爱彼迎社区可以在2018年让世界的连接更加紧密。”
-- Brian Chesky,爱彼迎联合创始人之一,首席执行官,兼全球社区负责人

欢度新年
欢度新年

美国将是今年12月31日接待游客最多的国家,其次是法国,巴西,墨西哥和加拿大。其中巴西和加拿大的热门程度与爱彼迎2018年旅行趋势的预测相一致。

纽约再一次成为了选择爱彼迎来欢度新年的旅客们最热衷的目的地,其次是巴黎伦敦东京和悉尼。同时,在今年也有越来越多的旅客更倾向于选择位于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尼加拉瓜的城市。

爱彼迎在中国的业务增长速度也是十分惊人的,且仍将继续发力深耕中国市场。通过预订数据可以看出,中国是游客选择欢度跨年夜的热门国家之一,且中国城市在爱彼迎全球房源增长较快的10座城市名单中占据了主导地位。除此之外,在中国、墨西哥等这些高速增长的地区中,爱彼迎还发现了以下趋势:

  • 中国是爱彼迎发展较快的市场之一。上海周边城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欢度节日,在过去的一年中,这里的房源增长率达到了100%。作为江南城市的代表,苏州和杭州都拥有历史悠久的美丽运河、宝塔、寺庙、园林和拱桥等标志性建筑。而作为中国古老的城市之一,西安则以特色美食和以兵马俑为首的众多历史遗迹所著称,吸引着全球旅客的到来。
  • 在墨西哥,游客们则热衷于在庆祝活动中追寻历史文化的踪迹。韦拉克鲁斯是墨西哥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港口之一,以其独具古巴风情的活力满满的夜生活而闻名。墨西哥城附近的普埃布拉则因当地美食、手工艺品和特色历史建筑而声名远扬。

跨年夜较受欢迎的10个旅行目的地*是:

  • 苏州,中国
  • 武汉,中国
  • 韦拉克鲁斯,墨西哥
  • 杭州,中国
  • 普埃布拉,墨西哥
  • 西安,中国
  • 广州,中国
  • 南京,中国
  • 伊塔尼亚恩,巴西
  • 伊瓜苏,巴西

*该数据来源于过去一年的预订增长量。

通过对跨年夜及2018年预订数据的研究,爱彼迎发现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喜欢到小众的旅行目的地与当地人建立联系,并通过与热情的房东及体验达人的交流来发现和体会这座城市的另一面。相信这一趋势将会在未来为爱彼迎带来更大的发展动力,希望当人们使用爱彼迎开始一段梦幻的旅程时,他们能够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找到归属感。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