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景域集团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今年首次进入TOP10
2017-12-20 22:00 7511
2017年12月20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隆重召开,景域集团出席了本次论坛。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0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隆重召开。来自携程旅游集团、景域集团、海昌集团、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开元集团等诸多国内外知名旅游集团、研究机构大咖及行业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

景域集团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今年首次进入TOP10
景域集团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今年首次进入TOP10

本次论坛以“内容创造与生活引领”为主题,深入研究旅游集团发展战略,深度解读行业热点,着重分析“旅游需要什么样的 IP”、“如何将 IP 引入生活”,为推动中国旅游业发展推波助力。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景域集团连续第六年入选该榜单,并首次进入前十名。该榜单按年度交易额/营业收入单一指标排序,共22家入围,其中3家并列,合计交易/营收总额1.53万亿元。

2017年度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名单如下:

1、携程旅游集团
2、中国旅游集团
3、海航旅业集团
4、腾邦集团
5、华侨城集团
6、同程旅游集团
7、锦江国际集团
8、首旅集团
9、浙江旅游集团
10、景域旅游集团
11、杭州商旅集团
12、金陵饭店集团
13、开元旅业集团
14、春秋国旅集团
15、安徽旅游集团
15、黄山旅游集团
15、海昌集团
16、岭南国际集团
17、福建旅游集团
18、银座旅游集团
19、众信旅游集团
20、中青旅控股集团

自2012年起,景域集团已经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并且排名稳步攀升。今年排名由去年的第十二名,攀升至第十名,增势喜人,这背后,离不开景域集团深具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持续性的 IP 创新以及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

景域集团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今年首次进入TOP10
景域集团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今年首次进入TOP10

景域的发展,把握住了时代的脉络: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认为,全域旅游的打造必须要有“目的地思维”,因此,2017年成为了景域的 IP 战略挺进年:成立景域袁家村,联合孙继海打造体育旅游 IP,赞助卓尔足球,引入国际 IP 项目,联合丰盛集团、浙旅集团设立100亿 IP 投资基金,不断扩大的 IP 矩阵被洪清华写入景域通向世界级旅游集团的“五层阶梯”。同时,江苏赤山湖签约启动、四川安缇缦开业迎宾、江南秘境奠基动工、战略合作华山强 IP、大云云宝受到追捧、湖南韶山田园综合体开工建设、神垕古镇引爆双节……一系列 IP 项目的开工落成,书写着中国旅游 IP 的传奇。

景域集团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今年首次进入TOP10
景域集团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今年首次进入TOP10

同时,景域集团旗下的驴妈妈集团亦发展迅猛,其核心业务“景区门票”和“周边自助游”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根据易观发布的《中国景区经济2.0专题分析2017》、艾瑞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旅游行业监测报告》以及劲旅咨询发布的《中国5A级景区旅游电商影响力指数报告2017》的数据显示,驴妈妈在5A景区覆盖率及营销指数、高星景区在线预订市场份额、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交易份额等方面均位列行业第一。

中国旅游发展论坛是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其每年发布的“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榜单,被公认为“国家旅游业天团名单”。

消息来源:景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