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人芳纶计划将Twaron芳纶纱线产能提高25%以上

帝人芳纶
2017-12-20 21:00 7094
帝人芳纶今天宣布,计划将 Twaron 芳纶纤维产能提高25%以上。这一额外的产能将在未来五年内完成。随着产能扩张,帝人芳纶将能够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并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材料,以助他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荷兰阿纳姆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帝人芳纶今天宣布,计划将 Twaron 芳纶纤维产能提高25%以上。这一额外的产能将在未来五年内完成。随着产能扩张,帝人芳纶将能够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并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材料,以助他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帝人高性能对位芳纶纤维 Twaron 的需求量一直都在增加,市场前景乐观。芳纶业务的增长是帝人集团关键战略之一,预计年增长率为8%。 公司决心确保这一增长并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携手共进。作为市场的领导者,帝人芳纶旨在把握全球市场大部分的增长,最终将使未来的市场份额超过50%。公司计划进行几项大规模的投资来提高产能包括较新技术的使用。

帝人芳纶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Gert Frederiks 表示:“作为市场的领导者,这种增加产能的新投资将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满足市场需求。我们的战略是不断投资于优化生产设施和提高 Twaron 产能。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保质保量地以较好价格提供优价值的产品。结合我们在芳纶纤维领域长期的知识和经验,这将使我们处于一个极好的位置,以便为世界市场服务。”

自1999年以来,帝人芳纶通过引入精益方法和内部优化计划,使其 Twaron 产能提高了130%。帝人芳纶决心保持这种较佳实践的工作方式。公司将不断投资工厂,采用较新技术,确保规模经济。这将使公司能够跟上市场需求和市场竞争力,同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提高的总产能计划在2022年全部完成。正如2017年7月公布的消息一样,帝人芳纶目前正在荷兰埃曼的 Twaron 工厂实施新的纺纱技术。该投资的额外产能将于2018年5月完成。

关于帝人芳纶公司
帝人芳纶是帝人集团的子公司,也是芳纶的世界领先者。其芳纶产品 Twaron®、Teijinconex®、Technora® 及其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UHMW-PE)Endumax® 以其强韧、耐用、安全、耐热和轻便而闻名,并应用于各种领域和市场,其中包括汽车、防弹、深海、土木工程、防护服、绳缆、光缆和石油天然气。这些高性能材料是在荷兰、泰国和日本生产的。了解更多信息: www.teijinaramid.comwww.teijinendumax.com

关于帝人集团
帝人(TSE:3401)是技术驱动型的全球性集团,在环境价值领域、安全、安保减灾、人口变化和健康意识增强领域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主要经营领域包括芳纶、碳纤维和复合材料等高性能纤维、保健、薄膜、树脂和塑料加工、聚酯纤维、产品转化和IT等领域。 集团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约170家公司和19,000名员工。截止2017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综合销售额达7,413亿日元(合65亿美元),总资产达9641亿日元(合85亿美元)。请访问 www.teijin.com

消息来源:帝人芳纶
相关股票:
OTC:TINLY Tokyo:34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