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勃林格殷格翰在免疫肿瘤学研发合作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公司基于现有实力建立全新行业和学术合作关系,为未来愿景保驾护航
2017-12-20 17:50 8157
近期,勃林格殷格翰在2017年获得重大进展,公司囊获一系列外部合作,旨在改变患者生活、帮助他们战胜癌症。

美国康涅狄格州里奇菲尔德和德国殷格翰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勃林格殷格翰在2017年获得重大进展,公司囊获一系列外部合作,旨在改变患者生活、帮助他们战胜癌症。勃林格殷格翰目前双管齐下的研发战略同时关注肿瘤细胞导向疗法和免疫细胞导向疗法,建立外部合作关系正是对这一战略的补充。多元化的路径为公司肿瘤产品线获得创新机遇、患者获得创新治疗提供了潜力。

“免疫肿瘤学彻底改变了肿瘤领域的研发与治疗。我们相信免疫肿瘤学及其与肿瘤细胞导向疗法的结合将使难治性癌症的治疗获得极大的成功,因此我们在这两个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肿瘤免疫学与免疫调节副总裁及全球负责人Jonathon Sedgwick博士说道。“在免疫肿瘤学的广阔天地里,勃林格殷格翰已整装待发,以覆盖检查点抑制剂、溶瘤病毒、癌症疫苗和T细胞结合子在内的临床阶段项目迎接下一波创新的到来。同样,我们外部合作的扩张旨在补充公司现有研发、突破边界、孕育创新。而这一切的目标只有一个--尽早为患者提供具有高度治疗价值的药物。”

公司约半数早中期阶段产品管线来自外部合作,研发战略已牢牢扎根于所有治疗领域的外部创新中。探索之广之深皆反映了勃林格殷格翰深耕肿瘤领域的决心,公司完整的肿瘤管线包含十余个处于临床阶段的产品,用于治疗各类癌症与肿瘤。除此之外,持续进行中的企业风险基金活动作为补充,始终在通过早期阶段科学与技术的战略投资来推动创新。

通过集结公立和私立机构、学术界和行业内最具创新思维的人才,勃林格殷格翰已建立了数量庞大的全新外部合作关系并扩充了现有合作关系,其中很大一部分在肿瘤研究领域。合作以过往成功为基础,覆盖从基础科学到临床研发的一系列领域。在过去的一年内,公司建立了若干与免疫学相关的肿瘤合作,这些激动人心的合作将进一步为创新的诞生添砖加瓦,其中包括:

  • 美国加州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此项与UCLA(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技术发展小组的合作旨在研发出一项具有良好前景的疫苗技术平台。该平台由William Gelbart博士和Charles Knobler博士的研发团队负责,他们在利用植物病毒蛋白质外壳的基础上,向癌症患者的抗原提呈细胞提供一种自我复制的RNA(核糖核酸)疫苗载体,该疫苗载体将指导免疫系统来消除癌症。
  • 美国马萨诸塞州牛顿,Siamab Therapeutics--该合作是对Siamab专利技术平台的使用,旨在确认以肿瘤相关糖抗原为靶向的抗癌疗法,该糖抗原存在于包括卵巢、胰腺、前列腺、结肠、胃和乳腺等实体肿瘤中。选择性作用于癌细胞而非健康细胞的糖抗原代表了一种直接杀死癌细胞的治疗途径。
  • 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灵顿AbeXXa Biologics和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AbeXXa正在试图从在肿瘤细胞内部发现的数千种蛋白质中识别一系列新的癌症选择性分子靶点。这一全新的研发领域可潜在诞生对广泛患者证实有效的免疫疗法。除此之外,AbeXXa还获得了由勃林格殷格翰主办的波士顿创新大奖和勃林格殷格翰风险基金提供的资金。

“勃林格殷格翰深信合作关系可通过对人才和资源的利用来加速研发,因而对创新至关重要。我们对合作伙伴的创新能力和他们带来的机遇与资源极为重视,因为我们将合力应对肿瘤领域较大的挑战。”勃林格殷格翰肿瘤治疗领域负责人Jorg Barth先生说道。“我们认为将公司内部与行业和学术界的实力相结合是加速创新的较佳途径。我们只有通过新的方法和真正的科学突破才能打赢与癌症的战争。”

从探索研发到商业化,勃林格殷格翰始终致力于强有力的长期创新合作伙伴关系的探寻,以提高我们对癌症的理解、改变患者生活。本着长期探索与投资的理念,公司旨在基于共同目标、相互信任和“从实验台到病床”的全方位承诺来建立合作关系,投入广泛的资源和从实验室科学家到全球销售队伍的专业人才。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