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坦克世界》获“中国游戏十强”大奖

2017-12-20 17:21 9179
12月19日,201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海口正式举行。在同期举行的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上,空中网旗下军武游戏大作《坦克世界》荣获“中国游戏十强大奖”之“2017年度十大较受欢迎客户端网络游戏”奖项。

海口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9日,201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海口正式举行。在同期举行的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上,空中网旗下军武游戏大作《坦克世界》荣获“中国游戏十强大奖”之“2017年度十大较受欢迎客户端网络游戏”奖项。

“游戏十强”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在我国游戏产业界享有“中国第九艺术封神榜”美誉。2017年度“游戏十强”评选吸引了全国200余家游戏公司参与评选。经过企业申报、玩家投票、专业投票等层层选拔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游戏十强”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因其代表性、影响力、公信力被誉为中国游戏产业较高奖项之一。

多年来,空中网始终深耕军武游戏领域,除《坦克世界》外,还陆续推出了《战舰世界》、《装甲战争》以及手游《战舰猎手》等一系列军武大作,不仅积累了8000万用户,也让空中网的军武品牌深入人心。此次《坦克世界》获得权威奖项,也是得益于玩家多年来不遗余力的支持,对空中网来说一种莫大的激励和鞭策。

未来,空中网还将继续深耕军武领域。一方面针对用户的变化进行供给内容的调整,不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运营品质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注重军武文化,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另外,基于军武文化及用户特征,空中网还将积极进行泛娱乐的布局,涉及影视、电竞、金融等版块,提供线上线下娱乐服务等内容,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立体的体验和服务。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