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鉴湖特色黄酒宴 引发前所未有的味蕾风暴

2017-12-20 15:52 6848
君澜 .绍兴鉴湖大酒店用鉴湖水酿的手工酒在酒店大厅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黄酒吧,美酒美食,相得益彰,为柯桥区黄酒名片再添精彩一笔。

绍兴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汲取门前鉴湖水,酿得绍酒万里香。绍兴的黄酒有着温润如玉、意味悠长的品性。当黄酒遇上鉴湖君澜,仿佛是上天的安排,黄酒的品性显得与君澜的风格十分契合。

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于前不久开业的黄酒吧,是为了更好的传承和推广黄酒文化。在鉴湖湖畔的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最近引入塔牌手工酒,绍兴是著名的水乡和酒乡,鉴湖是酿老酒的源头活水。用鉴湖水酿的手工酒在酒店大厅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黄酒吧,美酒美食,相得益彰,为柯桥区黄酒名片再添精彩一笔。

黄酒分四季喝,每一季都有不同的喝法,宾客于春夏秋冬不同时间去黄酒吧,将喝到春夏秋冬四种不同喝法不同风味的独特黄酒口味。同时,黄酒吧内还有许多酒店自主研发的各种黄酒衍生品。 

黄酒冰淇淋和黄酒鸡尾酒
黄酒冰淇淋和黄酒鸡尾酒

黄酒吧比较有名的是黄酒冰淇淋和黄酒鸡尾酒。当传统黄酒遇上现代风味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呢?黄酒的温润细腻与甜美爽口的冰淇淋结合,独具特色的黄酒冰淇淋将给品尝者带来的是从未体验过的味蕾风暴。此外黄酒与鸡尾酒的结合更像是中西方酒文化的碰撞,鸡尾酒这种极具西方特色的东西与黄酒结合,则焕发了独特的中国特色,兼具异域风情和传统口感的黄酒鸡尾酒更是别具一格。

黄酒宴部分菜品
黄酒宴部分菜品

此外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在传承老绍兴古典风味的同时,致力于与时代结合,传承创新的菜品,打造了极具有酒店特色的黄酒宴,黄酒宴顾名思义就是一桌菜每一道都和黄酒结合,用黄酒做原材料,这样做出来的菜品别有一番风味。但想要吃到黄酒宴,则至少需要提前一天预定,因为食材的准备需要特地烹制。黄酒宴菜品的定价比较亲民,酒店还会根据客人的要求进行菜品定制。绍兴菜的古老风味和黄酒结合,让人无酒欲醉。特别是“黄酒神仙鸡”,鸡肉酥烂美味,入口即化,黄酒的香气和风味被炖入其中。此外醉蟹蟹黄蟹膏的美味配上黄酒,滋味无穷。

黄酒吧致力于打造成全日制餐厅,宾客从中午到凌晨一点都可以在黄酒吧内享用点餐。这里的厨师厨艺精湛,令传统绍兴糕点和小吃在君澜.绍兴大酒店重新焕发了生机,在这里,这些食物成为了黄酒吧中的一大特色下酒菜,来上一壶手工黄酒,配上绍兴豆腐干、茴香豆,炸巧果,带出“老绍兴,醉江南!”的风味。

天气渐渐变冷,邀上三五好友,去鉴湖黄酒吧,一碟茴香豆,半壶手工酒,温酒暖冬阳。入住酒店客房的宾客可以免费领取黄酒体验券,端坐在古色古香的黄酒吧,品绍兴黄酒,单是独一无二的风味,就足以心旷神怡。听服务人员介绍塔牌黄酒冬酿的过程,更是对黄酒增加了几分好奇。这个冬天,温一杯黄酒,足以暖心暖意。

黄酒吧一角
黄酒吧一角

山水环绕,酒旗招展,方显江南韵味。有山有水有酒,才能更加淋漓尽致的感受水乡江南的韵味。黄酒飘香的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更是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粉墙黛瓦,碧水环绕,背倚柯山,绍酒飘香,更显韵味雅致,天人合一。微风拂面,酒幡摇曳,来一杯古酿黄酒,酒香醇厚,细品慢尝,酒饮微醺......恰如陶渊明所言:“令君常醉于酒足矣!”

消息来源: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