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F 2018校友年度论坛暨新年会圆满落幕

2017-12-20 15:28 7597
12月16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8校友年度论坛暨新年会隆重举行,高金执行院长张春,党委书记朱启贵,副院长陈歆磊、李峰、潘杰等院领导,以及高金校友总会及各校友组织代表、校友及在校生齐聚一堂,共话同窗情谊,纵论金融大势,展望未来格局。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6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2018校友年度论坛暨新年会隆重举行,高金执行院长张春,党委书记朱启贵,副院长陈歆磊、李峰、潘杰等院领导,以及高金校友总会及各校友组织代表、校友及在校生近600人齐聚一堂,共话同窗情谊,纵论金融大势,展望未来格局。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论坛上,张春与校友们分享了2017年高金取得的几大突出成就,包括在师资引进、学术研究、项目创新、校区扩展和校友捐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张春高度肯定了校友工作,他说,校友工作近年来取得了快速进展,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凝聚力越来越强,希望校友们能继续支持母校,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黄益平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黄益平发表主题演讲

在主旨演讲环节中,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黄益平教授就“风控是数字金融的生命线”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他直言目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这主要是由三方面的因素促成:传统金融供给不足;相对宽松的监管环境;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而风控决定了中国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

主题为“并购市场回顾暨展望”的第一场圆桌论坛,由并购俱乐部会长王建郡主持,特邀嘉宾江禹,以及校友朱颖、王恒忠、潘星安、陈吉、杨延华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视角总结回顾了2017年并购市场情况,分享对2018年的市场展望。

在第二场圆桌论坛中,高金金融学副教授吴飞与校友张忆东、王波、罗旭峰、叶犇和张宇围绕“资产全球化与多元化配置”,就2018年宏观市场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各自领域的细分市场进行了展望。

高金优秀校友评选颁奖典礼
高金优秀校友评选颁奖典礼

此外,高金优秀校友评选颁奖典礼暨新年会也同期举行,当晚揭晓了2017年优秀校友及优秀校友组织获奖者名单,学院领导及校友总会张宁会长,分别对获奖校友及组织进行表彰与嘉奖。

消息来源: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