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举办“家具业数字化”会议,深入探讨数字化转型机遇

软体家具制造商探讨对在数字化市场取得成功至关重要的想法和技术
2017-12-20 15:06 6203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在其位于波尔多的国际先进科技中心举办了“家具业数字化”会议。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在其位于波尔多的国际先进科技中心举办了“家具业数字化”会议。来自18个国家的140位家具制造公司高管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是如何塑造消费者的期望和改变软体家具的制造方式的。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领先家具企业、行业协会以及媒体的11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软体家具制造商探讨对在数字化市场取得成功至关重要的想法和技术
软体家具制造商探讨对在数字化市场取得成功至关重要的想法和技术

 

这一为期两天的会议讨论的主题包括:可帮助家具制造商应对猛增的定制家具需求的前瞻性想法和数字技术、消费者对于快速交货的高期望、以及全渠道购物体验的必要性。这些趋势在很大程度上源于千禧一代截然不同的行为和购买习惯。

力克举办该会议的目的是为与会者提供关于工业4.0技术的全新见解 -- 例如,云、工业物联网、数字分析和裁剪房创新。这些技术可帮助家具制造公司应对当前复杂的制造环境并充分利用互联经济带来的新商机。

会议期间,与会者从各个角度了解了数字化的前景和潜力 -- 从消费者参与到生产。顾问Phillipp Riederle对千禧一代的消费观念进行了解读;HxLab创始人Pierre Villeneuve介绍了顺应消费者驱动数字经济的商业模式; Augmynt 首席执行官Vanina Delobelle演示了如何通过虚拟现实电子商务平台增强在线购物体验。力克专家也阐述了虚拟技术对提高产品设计速度和准确性的价值。

已经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公司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心得。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表示:“想要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里取得成功,各公司需要重新思考他们的商业模式、战略和管理模式。数字化转型让顾家能够拥抱数字化时代并取得成功,而力克是我们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

“供应链将发生深刻变革。在技术方面,家具行业必须跟上其它行业的脚步。例如,汽车行业就是一个很好的标杆。”Moroso首席运营官Christian Tomadini说道。

 “完全迈入工业4.0时代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是现在就得迈出第一步。力克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在新的工业时代取得成功所需的技术、想法和支持。”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Choussy Bedouet说道。

关于力克

力克致力于为拥有前瞻思维的时尚服装、汽车内饰和家具公司开发他们所渴求的领先技术。通过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力克从设计到生产全方位地赋能品牌商和制造商,助力他们在市场中稳操胜券。

力克成立于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为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力克拥有1,600多名员工,2016年营业收入为2.88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www.lectra.cn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